風衣的季節來了!2019早春搶先穿上這5款風衣,就是比別人美的早一點

一年之計在於春,又到了穿風衣的時候了!作為一個擁有過百年歷史還備受追捧的單品,風衣可以說是氣質高級而雋永的經典代表,不僅顏值能打、搭配百搭,穿上氣質出眾。走在時尚圈頂端的明星,自然也快人一步穿上了風衣!春天擁有一件時髦、氣質的風衣是件非常重要的事,現在就跟一起來看看,今年流行哪些款式的風衣吧!

 

|風衣“大一點”更時髦

這兩年風衣早就不流行英氣挺拔了,鬆垮oversized風衣已成時髦精追捧的單品之一。

#Burberry

簡潔大氣的廓形能夠讓妳走路自信,氣場翻倍,同時也超級遮肉顯瘦!但是,選擇穿這樣寬鬆的oversized風衣,對腰線的要求非常嚴格。一定要凸顯高腰線,這樣穿著才不會顯胖、顯腿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妳也可以選擇繫帶款的oversized風衣,同樣也能凸顯高腰線。

|風衣敢“拼”更個性

拼接款的風衣,比一般的風衣更加擁有獨特的感覺。比較能夠穿出街頭潮流的feel,同時也不容易撞衫。

#LACOSTE Fall runw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格紋圖案的拼接,是最常見的一種,復古感也會比較強一些。

也可以產生不同材質的拼接。這種拼接風衣時髦度超級強,穿上身特別拉風、帥氣。

不同顏色的拼接也很不錯哦~能夠凸顯高級感,同時還會加強視覺存在感。

|漆皮材質穿出新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漆皮材質穿出新感覺漆皮風衣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比起一般材質的風衣更多一份硬朗和帥氣。尤其是穿上身後,妳會發現整個人氣場全開!

這種亮面的漆皮風衣穿上身後顯得十分拉風。走在街上都能回頭率超高,搭配任何的單品都能時髦到不行。搭配褲子帥氣利落,搭配裙子也能優雅氣質。當然,也可以選擇把漆皮風衣當裙子穿。

|工裝款式更帥氣

自從“男友風”開始火了之後,工裝款式的風衣也迅速紅了一遭,並且深受明星的喜愛。

把工裝風衣當初裙子穿,真的超級好看的。帥氣中略帶小性感,可攻可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的工裝風衣,是最常見的一款,百搭而不過時。卡其色的工裝風衣,顯得氣質通勤。

|格紋圖案延續經典

最後,怎麽能少了格紋風衣呢?作為復古經典的代表,特別把它當作壓軸來講!帶有復古格紋的風格,比起一般款式的風衣多了高級大氣感。同時也給人一種浪漫電影的感覺。

大大的格紋給人一種非常沈穩、有條理的視覺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選擇小格紋的風衣,顯瘦的功能會比較強些。

 

以上圖片來源:@她讀

 

作為一個時髦的仙女。春天一定要來一件走路帶風、氣場爆棚的風衣!

 

#2019 #2019單品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天 #2019穿搭 #入春穿搭 #日韓風格 #早春 #春天 #春天穿搭 #格紋風衣 #歐美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風衣 #風衣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