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敗紗裙還沒入手嗎?這個春天就是要當個輕飄飄的仙子女孩,浪漫又可愛啊

1 / 1

說到婚紗和芭蕾舞衣,第一印象一定是那蓬鬆美麗的紗質裙擺,許多人雖然對紗裙有浪漫美麗有憧憬,但總覺得紗裙不好搭配,走在街上太高調、好像要演舞台劇,因而卻步。快拋開刻板印象,其實紗裙是個非常經典、不退流行又好搭配的的單品,今年春夏,就一起穿上美麗的紗裙吧!

相信很多人已經開始為春天做準備,這樣新的心情不妨嘗試新的單品,也許會有新的邂逅…♡

如果不喜歡白色的夢幻、黑色又覺得太沉重,那就折衷選件灰色紗裙吧!灰紗裙有種輕輕柔柔的味道,可氣質又可休閒的一個顏色,平時感覺沒什麼關係的毛衣、紗裙、球鞋,搭配起來意外的和諧還蠻小清新的,不會太甜也不會覺得特別帥氣,同色系的搭配也能互相呼應。

黑紗裙最百搭了!任何風格都可以駕馭,隨便搭件素T絕對不會失敗,另外今年流行的飛行外套也能套用在黑紗裙唷!同樣地,稍微紮進裙子是關鍵,喜歡自然感的女孩可以搭配球鞋,看起來相當親切可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擔心白紗裙的甜美味太重,那就搭雙帆布鞋吧!在冷熱交替的時節,套上牛仔外套,內搭淺色上衣,以休閒感單品來中和紗裙的甜美,如果再綁上青春馬尾,俏麗女孩非你莫屬!

杏色紗裙真的好夢幻又輕盈感十足,加上春天還是穿淺色看起來更甜美~搭配重點當然還是以淺色系為主,加上飾品點綴更能凸顯整體造型感喔!

另外像是湖水綠或天空藍的紗裙,也別有一番特別的風格味道,紗裙長度到小腿肚剛剛好,露出腳踝更增添了女人味!

 

資料來源: mery.jp、wear.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