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天必備火紅的“奶奶衫”,妳有嗎?沒有一件不准妳過春天

春天已經不遠了!說到早春的時尚單品,怎麽能少得了針織衫,無論是秀場,還是明星和時尚博主的街拍裡,都能感受到針織衫的流行趨勢。在春寒料峭的季節,只有針織衫才能化解早春的寒冷,讓時髦精們既能保暖又不失溫度。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針織衫的各種穿法!

 

#開襟針織衫

開襟衫是春天必備的單品。以前有些款式叫做“奶奶衫”,上世紀五六十年代zui流行,現在經過重新設計,奶奶衫也可以變得既復古又時髦。

莫蘭迪藍色的收腰連衣裙搭配一件短款的開襟針織衫,非常甜美又溫柔。

卡其色的polo衫裙搭配煙粉色的對襟開衫,中筒襪和小白鞋的點綴,使得整體的look非常sweet,很有韓系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襟的紅色條紋針織衫裡面疊穿高領針織衫,洋氣十足,搭配卡其色的紐扣裙,時髦icon就是妳。

香芋紫色的對襟針織衫簡直太淑女了,裡面疊穿米色高領針織衫,搭配碎花的迷笛裙,帶點小清新和文藝感。

V領的對襟針織衫裡面搭配白色的襯衫,穿出層次感;迷笛裙是顯瘦利器,整體的搭配溫柔又甜美!

咖啡色的翻領針織衫低調氣質,搭配簡單的牛仔褲就很有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字母印花的對襟針織衫,紅色是點睛之筆,搭配牛仔褲、白色高跟鞋,有種知性成熟的美感。

灰色的對襟針織衫大氣簡約,搭配黑色牛仔褲,整體的顏色十分低調時髦!

白色的V領對襟針織衫直接當上衣穿,V領微微露出鎖骨相當女人味~

短款的對襟針織衫非常適合小個子,提高了腰線超顯高,圖案的設計也是既不復雜,相當耐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的娃娃領對襟針織衫非常小清新和減齡,搭配一個米色水桶包,韓國小姐姐的Look輕鬆達成!

藍白條紋的對襟針織衫有種學院風,搭配A字皮裙,又多了分不安定的挑逗感!

圖騰的白色對襟針織衫搭配波浪印花的蛋糕裙,裙擺的幅度恰到好處,完全不會顯胖,又很甜美!

#馬甲針織衫

除了“奶奶衫”,馬甲針織衫是春天凹造型的利器,必須要入手一件。馬甲的印花針織衫搭配白色襯衫,妳就是春天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菱形格紋的米色馬甲針織衫搭配白色襯衫連衣裙,非常適合春天,有種清純韓系學院風的。

淺咖色的馬甲針織衫搭配格紋的襯衫連衣裙,依舊很清純,非常適合學生黨的女孩兒,外套還可以搭配風衣。

同色系會顯得非常高級,莫蘭迪紫色的波紋V領馬甲針織衫疊穿白色高領針織衫,搭配同色系的針織連衣裙,顯瘦又時髦,可以pick一下。

彩色條紋的馬甲針織衫搭配深粉色的襯衫、牛仔褲,非常適合皮膚白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黃色的馬甲針織衫搭配碎花的blouse,非常適合學生黨、文藝範。

深黃色的馬甲針織衫搭配格紋襯衫、牛仔褲,簡單又俏皮,特別適合春天。

米白色的絞花V領馬甲搭配白色襯衫,顏色的層次感,搭配格紋半身裙,美到沒朋友!

燕麥色的收腰V領馬甲,腰間系帶是點睛之筆,既提高了腰線又十分洋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燕麥色的坑條紋煙管領針織衫疊穿黑色crop top式針織背心,瞬間就能slay全場。

花團錦簇的春天怎麽能少得了印花的針織衫。自古紅藍出cp,紅藍的菱形格紋的針織衫簡直太仙了!

顏色拼接的針織衫非常個性,但顏色組合不要超過3種,不然就會太復雜反而顯得low了。

格紋的V領針織衫疊穿灰色高領針織衫,寬鬆的版型十分休閒舒適,值得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通圖案的針織衫太減齡,下身記得搭配簡單的單品就可以。

黃色的字母煙管領針織裙也超好看!搭配過膝長靴,馬上抓住男生的眼球!

彩色條紋拼接的字母針織衫,顏色的選擇非常低調大氣,讓人眼前一亮。

翻領的藍白拼接針織衫,個性十足,非常奪人眼球,搭配黃色和黑色的條紋半身裙,這身look我給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天絕對少不了針織衫,而且不嫌多。針織加襯衫疊穿外套、風衣、西裝都很好看。女孩們可以盡情穿起來!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天 #奶奶衫 #日韓風格 #春天時髦單品 #春天穿搭 #春天穿搭元素 #春天穿搭推薦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針織衫 #針織衫穿搭 #開襟針織衫 #開襟針織衫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