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變男孩子氣形象的關鍵!今年夏天想增添女人味又不想太甜美,就從這4樣裙單品下手吧

1 / 1

女生除了靠化妝或者是髮型來增加女人味,服裝才算是最重要的。然而有很多女生都覺得女人味的服裝都是比較偏熟女或者是端莊的。其實也不一定喔~其實你只要衣櫥裡有任何款式的長裙,你就能使用這件長裙來搭配著不同造型的服裝來增加你的女人味了。

排釦單寧裙

​(圖片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m2n.z/82101189

想要嘗試俏皮點,清純一點的話,選擇牛仔材質的裙子也可以增加你的女人味喔。牛仔材質的服裝一下都來都是百搭的,重要的是你也能不需要常常洗喔。(因為女生都很懶耶 kkkk)

​(圖片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hiseul/72195460

通常牛仔系列的裙子,我會比較推薦配上設計簡單或者是單色的服裝,因為這樣子就是最保險的服裝搭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tpdudwl91/73317086

百折長裙

百摺長裙是一種可以文靜,也可以完美搭配oversize的寬T和球鞋,整體卻能大大的增添女人味,非常推薦給活動力旺盛卻想增加女人味的女孩兒喔(笑)再不然你也來嘗試穿上花樣的襯衫來搭配牛仔系列的裙子,這樣只會讓人感覺到你很活潑。顏色的話也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襯衫來作為搭配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dks4820/82649029

雪紡材質的裙子也去算是很多女性衣櫃裡面一定至少會有一件的喔。雪紡材質的裙子一向來都是穿起來比較輕飄飄,風一來裙子會搖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univin/81965152

而且雪紡材質的裙子都有著很多不一樣顏色,款式,風格任由你們來選擇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nhl2501/81685030

A字長裙

比起百褶裙,這種A字長裙省去了更多細節,呈現跟牛仔褲差不多的率性感,搭配女漢子們的tshirt球鞋也是沒問題的啦!

如果要大大增加女人味的話,選擇購入雪紡材質的裙子也是不錯的選擇喔;但因為雪紡的材質比較女性化,顏色上就建議選擇黑白灰的單品,比較不會有太過浪漫甜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2837909/82830980

細肩帶連身裙

最後是最近很流行的細肩帶連身裙,跟男孩子氣的寬T也能非常完美的match!

這種裙子的話,幾乎每個女生都能駕駛,不管你是高的還是矮的。但是記得不要選擇裙子的長度已經超過了你腳的長度,不然會變得好像在穿婚紗一樣耶。你能穿連身的長裙,或者是單件的長裙子,是看你當天想要穿哪一類款式而定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lady-n/827033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如果你本身是屬於不太厲害搭配服裝的話,在選擇長裙子的時候盡量選擇單一色或者是百搭顏色的裙子,因為一旦你選擇的裙子款式或者顏色是比較難搭配的話,你買了之後就很少機會會穿出來喔,而且一不小心還會穿得很不好看喔。

 

 

所以啦,要增加女人味的話,記得要為你的衣櫃添加不同款式的裙子喔。這樣子竟然增加你的女人我也能增加你自己的桃花運哦~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