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少了這些!簡約穿搭風格中不可或缺的要素,大大的拯救了我的穿搭

1 / 1

時下流行的穿搭風格漸漸轉向歐美簡約風,訴求乾淨俐落。簡約風不外乎就是剪裁俐落,沒有多餘的圖案點綴,全身同色系,亦或是對比色。因此對於簡約風格的盛起,如何讓人能夠在第一時間就看出整體搭配的重點,卻又不過於突兀呢?我相信配件會是最佳解答,因為在小地方可就能表現出個人特質以及特色呢。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耳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垂墜式的耳環讓你即使穿件簡單大方的洋裝也能增添出亮點,更能添加女性的優雅氣質。

貼耳式的耳環小巧精緻,隨著光線的折射給人若隱若現的感覺

如果覺得上面那兩種耳環太過低調的女孩,那麼這種長條貼耳式的耳環你或許會喜歡,而且不太過張揚,算是容易駕馭的一對。

如果你是個有個性的女孩,那麼我想也許你會喜歡這些幾何誇張的耳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項鍊:

鎖骨不外乎是象徵女生性感的部位之一,利用短項鍊來更凸顯你們的鎖骨吧!

長項鍊的部分可以拉長視覺比例,看起來臉會更小哦!

如果厭倦了固定搭配方式的話,可以把項鍊試試混搭,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手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環的部分不論是簡約或是幾何風,戴起來以後也會是整個穿搭的重點。

戒指:

再來是戒指的部分,自從注意到孔孝真歐膩手上都會戴一堆戒指時便開始注意和蒐集戒指了!首先是粗戒指,粗戒指的話讓人感覺有個性剛毅的感覺,剛好可以修飾女孩們手指柔順的線條。

如果怕光戴粗戒指會顯得過於剛硬手指短的話,可以試著混搭細戒指,會讓人有視覺上的誤差!

細戒指的話我想是購買戒指的入門款!很好搭配是個很稱職的配角,即使單戴也凸顯女孩的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特殊聚會或是想要換風格,可以試看看下面這些特殊形狀戒指!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已經準備好要入手哪款飾品了嗎?我也已經列好清單準備大肆採買囉!

資料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