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承認黑白灰是最百搭的顏色,但是夏天這樣過未免太可惜,以下這些不著痕跡為穿搭注入色彩的方法拯救了我!

1 / 1

編輯一向熱愛簡單穿著,認為黑白灰三色好搭又時尚,又沒有季節性問題,實在是懶人和自認流行達人的最愛~但春夏看大家穿的繽紛又活潑,內心也會想偶爾為穿搭注入色彩;如果你也是平常穿的素素的,但想增加一些元素,讓整體有些不一樣,以下小方法可別錯過囉。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為包款加上絲巾

白色包包加上藍色絲巾,整體更有夏天海洋風情,也很有度假感。如果對舊包剛好有點膩,加上絲巾也能讓它煥然一新。

從隨身小物加入色彩

不要小看隨身配件的點綴,這也能成為改變形象的第一步。當你穿全身黑時,戴上金屬邊海洋藍的太陽眼鏡會比黑色來的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全身極簡風,指甲當然要成為亮點

如果你還是不想把服裝換成其他顏色,指甲就是改變的第一步,擺脫每次都用的黑、白和裸色,這次就告訴你的美甲師:我要亮彩橘!

#棕櫚綠

#杏桃紅

領巾的點亮效果

休閒穿搭中加入亮色領巾,看起來質感提升。全黑打扮中加入亮色領巾,不管是杏橘或充滿野性的豔紅,都能注入另一股風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寧靜藍、玫瑰晶

不妨把這兩種今年最夯的色彩帶入包款中,配上白色洋裝的效果看起來春意盎然。

(圖片來源: tumblr.com

不然乾脆把拍立得掛在身上,這樣也可愛到不行啊!

(圖片來源: tumblr.com

還是不知道該用什麼單品點亮全身?

隨手拿起非暗色系襯衫,綁在腰間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