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限定】從穿衣單品看你的真實性格!選這個單品的人最念舊?

1 / 1

有在關注波波穿搭的女孩,對於穿搭編常常告訴你們,選擇什麼樣的顏色、單品,其實可以反應你當下的心情、想法,其實這就是穿搭心理學!今天穿搭編準備的就是,從選擇穿搭單品來看看你是不是容易被感情左右的人,話不多說快把這篇存起來,並且分享給你的朋友一起來測驗吧!

 

 

測驗問題 | 

這個週末,你被朋友邀請去參加一個比較正式的聚會或是婚禮場合,以下穿搭單品你會選擇穿上哪一個單品呢?

 

 

測驗選項 |

a. 短裙、短褲

b.流行款式的連衣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一般款式的連衣裙

d.長褲

e.休閒裝

 

 

測驗解答|

a. 短裙、短褲 : 理想主義

性格特徵:外向、充滿自信、有夢想

對生活有積極、樂觀的態度,擅長運用自己的形象去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力,與初次見面的人相處不會有拘束感,但是這類型的人心理年齡並不高,自己一個人相處時經常會回想過去、比較容易念舊、害怕孤單,所以容易對人產生依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流行款式的連衣裙:集體主義

性格特徵:規矩、思想保守

選擇這個答案的女孩,你的思想保守、比較不敢嘗試特殊的東西,不會有太破格的行為,較符合大眾的定義,但這類型的人也比較穩定,但因為社交時較為被動,所以很容易在團體中被忽視。

 

 

c.一般款式的連衣裙:存在主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格特徵:開朗、認真、對自己的品味有自信

這是個很浪漫的一個類型,對於喜歡的事物,表面看起來平靜、不顯眼,但是私下卻是非常關注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經常給身邊的親朋好友製造驚喜!而且這類型的人平常看起來不顯眼,但是卻是非常有魅力的人,不知不覺圈粉無數!

 

 

d.長褲:個人主義

性格特徵:個性、獨特、開朗、愛恨分明

選擇這個選項的女孩,你是嚮往自由、害怕被束縛的類型,想要被人關注、但又害怕被人指點,但是你的想法也很獨特不會隨波逐流。是非常有個性的類型,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事、物絕對不會去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休閒裝:現實主義

性格特徵:輕鬆、不在意周圍的人事物

個性比較大大咧咧的感覺,經常會被男生當成兄弟,非常坦率的面對周遭的人,但常常會被人懷疑是不是還沒長大,有點太相信別人了!所以周遭的朋友大多是同性朋友,才能讓你放鬆、輕鬆地做自己!

 

 

雖然有人覺得準、有人覺得不準,但是穿搭心理測驗還是蠻好玩的,而且穿搭編自己默默地覺得蠻準的耶!你們測完之後,答案是哪一個呢?快來跟穿搭編分享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這一咖風靡全球!Muji無印良品超迷你收納包推薦,台灣居然滿額就送!

👉🏻 顯高又顯瘦!小個子女孩腿長無痛+10cm穿搭技巧,免修圖也能有好比例!

👉🏻 【穿搭心理測驗】從穿衣喜好看你的隱藏性格,原來你一直焦慮、不安?

👉🏻 誰看誰喜歡!5招令人一眼心動的穿搭公式,絕對打中所有人的心!

👉🏻 別人穿搭比較好看?5招挑選短袖T-shirt法則,讓你一秒穿出高級細節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心理測驗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時尚 #穿搭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