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包包好看!Coach超修飾腿型小皮鞋推薦,數量不多、手速要快!

1 / 1

身為小資女孩的我們,在選擇購入穿搭單品時,絕對是先依照當時的自身能力再去選擇入手的單價!剛開始存錢想要好好犒賞自己時,Coach小輕奢品牌就是大家優先考慮的品牌之一,大多數的女孩只會入手它們的包款,卻不知道小皮鞋也很好買,這次穿搭編就幫大家找了一雙Coach經典又修飾腿型的小皮鞋,台灣官網就買得到喔!

 

 

Jolene樂福鞋

這雙Coach的樂福鞋,是不是只看第一眼就愛上了呢?細長型的版型,立體的小車邊設計,在鞋舌上還有一個小小的金屬Logo「C」,雖然一眼就能馬上認出是Coach推出的款式,但又忍不住想要尖叫喊聲「太可愛了吧!」,代表著它保有經典的樣式但又融入現代的風格,只能讓人乖乖地掏出魔法小卡了!

不是只有包包好看!Coach超修腿型小皮鞋推薦,數量不多、手速要快! 不是只有包包好看!Coach超修腿型小皮鞋推薦,數量不多、手速要快! 不是只有包包好看!Coach超修腿型小皮鞋推薦,數量不多、手速要快! 不是只有包包好看!Coach超修腿型小皮鞋推薦,數量不多、手速要快!

圖片來源:Coach

 

 

小小墊高修飾腿型、2色可挑選

雖然這幾年小皮鞋很流行厚底的款式,但是這樣平底款式的樂福鞋也開始漸漸受到歡迎,如果你本身是個子比較高的女孩,只想要改善你的腳型部分,那麼就可以選擇這種平底樂福鞋,後跟的部分只有小小的墊高1.5公分,這樣可以讓你的腳型看起來更加纖細!除了經典的黑色之外,還有一雙在小皮鞋屆非常受到歡迎的棕色,兩個顏色都能搭配牛仔褲、西裝褲,完全沒有違和感,隨便穿隨便好看的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你們初見這雙小皮鞋有什麼感覺,穿搭編是非常驚艷又覺得喜愛,而且好消息是台灣官網就能買到,而且價格不用萬元就能入手,這真的沒有理由不去專櫃試穿看看耶!

 

 

延伸閱讀

👉🏻 雨季請避開!下雨天真的別穿的4種鞋款盤點,滑倒可就又糗又危險啊!

👉🏻 爆紅鞋款就是它!Muji無印良品厚底小皮鞋推薦,時髦女孩人腳一雙!

👉🏻 顯高又顯瘦!小個子女孩腿長無痛+10cm穿搭技巧,免修圖也能有好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低免千元百搭球鞋!8雙快時尚小白鞋推薦,UQ、Zara、小CK通通有!

👉🏻 最低只要299元!高CP值的無印良品Muji必買清單推薦,只買文具就太虧!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女生鞋款 #小皮鞋分享 #小皮鞋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推薦 #穿搭鞋款 #精品推薦 #精品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