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誰喜歡!5招令人一眼心動的穿搭公式,絕對打中所有人的心!

1 / 1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這時候的天氣真的太適合來一場美好的約會了,但在這個長袖也可以搭配、穿短袖也可以的時候,和朋友、和曖昧對象約出去玩時到底要怎麼穿呢?穿搭編這就來幫大家調查了,以下五種搭配方式都讓人好感度十足,快來跟我們一起看看是哪五種吧~

 

 

5招令人一眼心動的穿搭公式 1 – A字裙+中筒靴

A字裙對女孩來說,真的是衣櫃裡一定要有至少一件的穿搭單品,再怎麼不會搭配裙裝的女孩,只要穿上A字裙(先不管長短、版型)就能掌握女人味了,因為A字版型的關係,所以視覺上顯腰細、腿細卻又很能讓女孩修飾肉肉臀部的煩惱,簡直就是個瘦身神器,這時候再搭配中筒靴就很可愛又不浮誇,或是想要看起來輕鬆一點的話,可以選擇中筒襪搭配休閒鞋或皮鞋,也可以有同樣的效果!

 

 

5招令人一眼心動的穿搭公式 2 – 全白搭配

白色在一般人眼中,就是一個非常純淨、純潔的顏色,雖然穿上全白的服飾較難保養,但是因為穿著全白的人非常稀少,因此可以讓約會對象一眼就能在人群中看到妳,也是會小小的心動啊!如果對於全白的搭配,感到有點困難的話,可以用象牙白、淺杏色接近白的顏色去搭配,又或是來個淺色系跳色,有點小小的不同卻也還是可以看到你的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招令人一眼心動的穿搭公式 3 – 襯衫+亮色牛仔褲

春夏本身就是一個讓人感到心情愉悅的季節,這時候選擇淺色系的牛仔褲就是不會錯的一個穿搭單品,如果襯衫是白色或是低飽和色系的款式,搭配起來看起來超好親近,讓人忍不住多跟你多說幾句話!

 

 

5招令人一眼心動的穿搭公式 4 – 若隱若現透膚上衣+寬褲

由於夏天溫度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還高,所以這幾年透膚款式的上衣是越來越多種了,穿上透膚款式的單品不僅僅是小露性感之外,也能讓穿者涼快舒適、不那麼拘謹,如果怕太過透膚,穿不習慣的話,裡面再搭配一件小背心,就能讓你自在的活動了!透膚上衣又可以分成各種不同版型的款式,如果沒有特別的想法,搭配寬褲絕對是不出錯的單品!

 

 

5招令人一眼心動的穿搭公式 5 – 小V領緊身上衣+寬褲

小V領不只是真正的小V領上衣,也可以是小罩衫,解開前兩個鈕扣製造出V領的感覺!V領可以讓人改善身型比例,也可以顯得臉小,上半身緊身的版型,下半身就可以搭配一個反差穿著寬褲,這樣穿起來非常能凸顯身型曲線,也是能讓人感到心動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和朋友、和曖昧對象出去約會,穿著搭配上並沒有大家想得這麼困難,也沒有這麼慎重,穿對幾個重要單品,服飾單品打理乾淨整齊,就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了!

 

 

延伸閱讀

👉🏻 混搭的最高級!女孩必備6個可鹽可甜穿搭單品,簡單好上手一學就會!

👉🏻 見愛人不能隨便!演唱會必備5款時髦又好裝的包款推薦,追星也漂亮!

👉🏻 2024流行趨勢看先看!春夏必收時髦鞋款Top5,你的鞋櫃裡有這雙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網友票選!最受歡迎的『好感度UP』穿搭公式Top7,人見人愛就是妳!

👉🏻 誰都能駕馭!實用又時髦的早春穿搭單品Top5,先準備起來才不輸別人!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春夏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法則 #約會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