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跟上精緻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1 / 1

Coach自從有了透視女孩心的雙眼之後,每季推出的新品都只想讓人乖乖交出小卡把包包帶回家,穿搭編這就又幫女孩們找到了三款時髦女孩可以閉眼入手的款式,相信一定會有一個是你喜歡的樣式,不要猶豫了,快來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Coach這季推出的包款吧~

 

 

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 – 拼接馬鞍包

女孩們喜歡的小包款式又來啦!這款像是被小叮噹縮小燈照到的馬鞍包,包邊是使用皮革材質,包身是使用帆布材質很耐重(雖然它小小的,哈),又非常吸睛可愛,很適合夏天時搭配穿搭。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圖片來源:小紅書『Qubi🐰

 

 

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 – 牛皮腋下包

這款牛皮材質的腋下包,光是有亮面光澤就很吸引人的眼球,秋冬穿著深色服飾時,搭配一個會反光的包款,即使穿著全身黑,也能有亮度、全身有亮點,而春夏時穿著有色彩的服飾,搭配起來更能平衡穿著不會太過繽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圖片來源:小紅書『楊香香很美好

 

 

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 – 丹寧腋下包

今年不管是春夏秋冬就是要來個丹寧款式的包包,丹寧款式的包包因為本身就有做舊的設計,所以隨便亂放也不怕弄髒,又或是更有味道(?),這款丹寧包有推出兩個顏色,深灰色和亮藍色,真的是太難選擇啦!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快跟上時髦女孩的腳步!Coach春夏時髦包款TOP3,魔法小卡必須出動!

圖片來源:小紅書『楊香香很美好

 

 

穿搭編真的一看到這幾款包包就好像要來跟(燒)你們分享,以上三款有沒有你一見鐘情的款式呢?快來留言告訴穿搭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免萬元就能帶回家!Tory Burch 精緻實用hobo包推薦,多種背法超百搭!

👉🏻 只逛這間就夠了!人氣UR LIVING必買服飾推薦TOP10,你還沒去過嗎?

👉🏻 小廢包不夠看!5款實用百搭的精品包推薦,有沒有你想買的那一咖?

👉🏻 見愛人不能隨便!演唱會必備5款時髦又好裝的包款推薦,追星也漂亮!

👉🏻 個性溫柔並存!Balenciaga冰川白壓紋小包,不分季節都能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包款 #穿搭單品 #穿搭推薦 #精品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