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的最高級!女孩必備6個可鹽可甜穿搭單品,簡單好上手一學就會!

1 / 1

現在穿搭風格已經有太多種,你是哪一種呢?但只會穿一種是不是會太無聊了,這樣太對不起身為時髦女孩的妳們了吧!當然是要把風格混搭在一起,可以甜美軟萌也可以當霸氣率性了,隨時切換穿搭風格,讓人永遠都看不厭!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告訴女孩們想嘗試當個鹽甜女孩必備的6個穿搭單品,先存起來就對了~

 

 

女孩必備6個可鹽可甜穿搭單品 1 – Oversize Tee

想要當個可鹽可甜的女孩,那麼這種偏中性風格的單品可不能少,Oversize上衣不一定是真的很誇張的那種,想要比較甜系一點的時候,就可以選擇微寬鬆,想要看起來比較霸氣時就能選擇更寬的款式,花色上可以選擇基本款或是只有Logo設計等更加簡約的類型,下半身可以搭配長裙或是內搭透膚上衣,稍微讓風格中和一下!

 

 

女孩必備6個可鹽可甜穿搭單品 2 – 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的話可以選擇布料比較軟一點的款式,如果太過硬挺的話看起來會強化氣勢,版型上也可以找寬鬆一點的(不用到太合身),有種可愛的鬆弛感,這樣看起來也會很時髦,再搭配一個腋下包穿上小皮鞋,怎麼可能會有人不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必備6個可鹽可甜穿搭單品 3 – 成穩色系

可鹽可甜的女孩有一個特質,就是男生看了喜歡、女生也會追隨的那種穿搭風格,給人一種自然、無害的感覺,所以顏色上不能選擇太過強烈的配色,可以挑選大地色系或是基本的簡單色調,不然單品穿對了但是顏色搭配錯,真的是太想哭了!

 

 

女孩必備6個可鹽可甜穿搭單品 4 – 五分短褲

五分長的短褲給人一種活潑小男孩感,這時候就可以用其他比較女性化的單品去平衡一下風格,下半身可以穿著白襪搭配小皮鞋(或球鞋),上半身穿著襯衫或是短版上衣,這時下半身搭配五分短褲,可以是丹寧款式也可以是西裝褲款式,兩種不同風格的單品搭配起來時髦又率性!

 

 

女孩必備6個可鹽可甜穿搭單品 5 – 襯衫

襯衫絕對是不管哪一個風格都要有的單品,這個大家都沒話說吧!因為襯衫的可塑性太高了,可以把釦子打開變成V領上衣,又或是能做成一字領,再搭配前面說的五分短褲也可以,光是襯衫這件單品就能完成多種可鹽可甜這種自然系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必備6個可鹽可甜穿搭單品 6 – 球鞋

稍微有點厚底的球鞋或是德訓鞋就能有種隨性感,這時候上半身可以選擇裙子,也可以是運動褲、短褲,任何風格都可以穿上,但是下半身一搭配球鞋,就很有那個自然休閒感,會讓人不得不多看一眼!

 

 

穿搭這件事情其實真的一點都不難,不停地去嘗試、去試穿,總能帶給你靈感或是發現自己適合的單品,女孩們大膽去嘗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網友票選!最受歡迎的『好感度UP』穿搭公式Top7,人見人愛就是妳!

👉🏻 還只知道Carlyn?不能不知的5個韓妞搶背包牌推薦,不知道就落伍了!

👉🏻 誰都能駕馭!實用又時髦的早春穿搭單品Top5,先準備起來才不輸別人!

👉🏻 隨性不等於隨便!春夏必學3招不費力穿搭技巧,不想美輸別人就要懂!

👉🏻 2024流行趨勢看先看!春夏必收時髦鞋款Top5,你的鞋櫃裡有這雙嗎?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春夏穿搭 #混搭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