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春季浪漫全穿上身~太懂少女喜好的3套adidas薰衣草紫穿搭!元氣、唯美、少女感氛圍一次全擁有~

1 / 1

美好的春季正出門遊玩拍美照的時候呀~想要把春天那股微暖又淡雅的氛圍都穿上身,就用元氣感滿滿的配色,讓你只要遵循以下三套穿搭公式,就能自帶春季唯美感!多樣面貌風格的adidas,在春推出了各種浪漫薰衣草紫服飾款式,實在讓穿搭編難以從中取捨,每一套都能搭出活力飽滿又不失慵懶的少女感!再換上舒適百搭的鞋款,出門怎麼拍都帶有濾鏡感呢!更別說是材質以及戶外適用的百搭款式,絕對替穿搭增添了新的選擇~

 

整套運動服也要染上少女心!慵懶唯美薰衣草紫系列~

光是配色就已經讓穿搭編雙眼冒愛心啦~怎麼可以這麼,連帽外套搭配拉鍊開衩長褲軟萌萌的淡雅系配色,不僅將春季穿上身,隨性更有著街頭甜酷妹的潮流感!透氣且排汗速乾的設計,讓你一年四季穿都很舒服,版型上更懂女孩愛拍美照這點,不僅運動拉鍊設計,讓造型可以有更多變化,還有寬鬆的蝙蝠修來遮擋手臂肉肉,瞬間又萌又顯瘦,實在細節感滿滿呀!!

鞋款同樣也是少女喜愛的白粉配色,經典MAXXWAVY鞋款以復古皮革拼接材質,視覺上超吸睛,不只高顏值更能在日常中穿出舒適感~~

(左)DANCE連帽外套,NT$2,490

(中)拉鍊開衩長褲,NT$2,4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MAXXWAVY休閒跑鞋,NT$3,690

 

校園清新感女神降臨!元氣風格組合讓人再次戀愛啦~

春季不單有薰衣草紫帶來唯美的浪漫,暖中帶粉的杏桃色更是柔和,兩者搭配更是散發出感組合!微甜的黃色襯衫領外套,不僅穿起來就可愛度激增,下半身搭配修身的紫色褲裙,不僅有前拉鍊可以增加穿搭層次感與展現多樣穿法,內短褲還有口袋設計,方便大家放置卡片等小物品。全身柔和的色調組合,更給人飄逸的女性之美呢~~特別有清純系校園感,瞬間會勾起初戀時的美好啊!

(左)襯衫領外套,NT$2,690

(中)拉鍊開衩褲裙,NT$1,490

(右)ULTRABOOST跑鞋,NT$5,9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系多層次穿搭法!用柔和米色系來穿出甜而不膩風格~

如果怕單一色調會沒有重點的話,可以加入相近色以及百搭的色系,替穿搭增添層次感的同時,也能讓穿著的色調更加和諧~除了有穿搭編絕對這次最該入手的紫色系褲裙,以A字設計修飾身形,完全是日常和外出時最好搭的單品呀!除此之外上半身的短版上衣,對於不敢露出腰部的你,正是有些心機又能展現點性感氛圍唷,更是多年後也不過時單品。

(左)短版上衣,NT$1,090

(中)拉鍊開衩褲裙,NT$1,490

(右)迷你包齡球包,NT$990

 

春季想將這股唯美薰衣草紫色調穿上身嗎?除了到adaidas入手以上幾項經典單品外,本次更是用柔美的色調,與舞者重視的延伸感來代表出女孩多樣性,所以在穿搭時不僅可以舒適,更可以用女孩無法抗拒的甜甜顏色,穿出迷人面貌呢!這就快換上這又甜又浪漫的組合,外出拍上最可愛的元氣少女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上春季最粉嫩色調>>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