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能駕馭!實用又時髦的早春穿搭單品Top5,先準備起來才不輸別人!

1 / 1

每到換季的時刻,流行時尚平台就會開始為下一季做單品預測,但有時候單品的時髦、流行度已經不是一般人日常生活可以配戴的用品了,今天穿搭編輯就幫大家整理出,今年春夏換季時,女孩們就可以搶先一步身邊好友穿上春夏單品,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前衛、誇張,快來看看有哪些單品吧!

 

 

早春穿搭單品Top5 – 皮革單品

早春還是稍涼或早晚溫差大,所以今年流行的不只是皮革外套,就連高腰皮革寬褲也是熱門單品,但如果服飾類的商品,女孩們會比較害怕上身之後的感覺與自己想像不符,那麼你可以從配件類開始搭配,例如皮革小包、皮革鞋款,不用害怕春夏穿著皮革類型的看起來是不是太過沈重、負擔,大膽放心的穿就對了!

 

 

早春穿搭單品Top5 – 針織背心

針織類型的材質,雖然看起來是屬於秋冬的單品,但是現在為了混搭、造型,其實這幾年也將它們加入到了春夏的設計上面,材質更薄、更輕透,讓女孩們在春夏也可以將針織單品穿出門。針織背心就是其中一個單品,因為是背心的緣故,所以接觸到身體部位的面積就比較少,但視覺上來說又可以與春夏的衣服有種拼接的疊搭感,是個日常生活中能搭配,但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穿搭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春穿搭單品Top5 – 蝴蝶結單品

延續去年的芭蕾穿搭風,蝴蝶結單品今年會繼續席捲大家的日常生活,如果大蝴蝶結或是比較誇張的款式你不敢嘗試,就從身邊的小東西開始吧,夾在頭上的小夾子、衣服上綁一個小蝴蝶結,鞋子上的鞋帶綁成蝴蝶結的樣式也都可以是穿搭身上的元素,看似有點難達成、有點時髦的單品,其實都來自你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早春穿搭單品Top5 – 保齡球包

前幾年流行的包款從基本款的肩背包、雲朵包,幾乎都是比較小巧的款式,但去年底各大時尚社交平台上開始被保齡球包給洗版,有著復古外表的包型、超大的收納容量,加上可以擁有多重背法的造型,讓女孩們開始搜尋這包款,也讓它成為這半年最受歡迎的包款了!

 

 

早春穿搭單品Top5 – 復古眼鏡

相信有在關心時尚趨勢的女孩,一定有發現今年陸陸續續可以看到不管是穿搭達人、明星,都開始戴上復古眼鏡來做為搭配,有無框的透明眼鏡(這個可以說是延續Y2K流行的一個款式),或是橢圓的細框眼鏡,所以即使你沒有近視今年也可以入手一個當作搭配(接下來會不會流行回來,把鏡片拆掉呢?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雖然還是忽冷忽熱的,但是春天真的已經悄悄來到我們身邊了,女孩們如果冬天的衣服已經穿膩想要換個風格,不妨可以嘗試以上介紹的幾個入春元素,讓你即使還是穿著長袖,但是看起來的感覺已經不一樣了,大家一起準備迎接春暖花開的季節吧!

 

 

延伸閱讀

👉🏻 怎麼穿都顯腿粗?5雙穿上超顯瘦的小皮鞋推薦,原來只是款式選錯!

👉🏻 約會前必看!下半身顯瘦穿搭單品推薦TOP5,好感度滿分、人見人稱讚!

👉🏻 隨性不等於隨便!春夏必學3招不費力穿搭技巧,不想美輸別人就要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4春款趨勢!5套韓妞時髦早春穿搭推薦,先學起來就比人先美!

👉🏻 時髦女孩看過來!『春夏版美拉德』穿搭技巧,讓你比秋冬還好看!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換季穿搭 #春夏單品 #春夏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趨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