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穿都顯腿粗?5雙穿上超顯瘦的小皮鞋推薦,原來只是款式選錯!

1 / 1

小皮鞋可以說是現在女孩們的鞋櫃裡必不可少的一款鞋了,先姑且不論厚底、薄底或是其他款式,小皮鞋已經成為日常穿搭的重要單品,不再是只侷限於重要正式場合的鞋款了!但並不是所有的鞋型穿起來都會顯瘦,包含鞋子的開口是深口、淺口都有影響,所以今天穿搭編就幫大家整理了5雙穿了顯瘦的鞋款,快來看看你有買對嗎?

 

 

盡量避開的小皮鞋版型

鞋子的版型真的有很多種,小皮鞋也不例外,但並不是每一種鞋都適合每一種腿型,這些鞋款除非是模特兒身材,不然盡量避雷不要入手。以高筒款式來說,像是軟質的鞋筒就盡量避免,因為當人在活動時,鞋子就會有皺摺變成一坨,看起來就會皺在一起,馬丁靴的話避開14孔款式,因為它的開口剛好落在小腿最粗的地方,所以在視覺上看起來不太友善,最後在鞋底厚度上盡量避開比較薄的款式,因為較薄的鞋底看起來整體有點不平衡,所以視覺份量就會落到小腿上,就會容易顯腿粗!

 

 

5雙穿了顯瘦的小皮鞋推薦 1 – 6孔、8孔馬丁靴

馬丁靴的材質因為比較硬挺,所以對於想要修飾腿型的女孩來說絕對是第一首選,加上這兩款的收口處是停在小腿最細的地方,6孔會在視覺上看起來顯腿長、8孔的會顯腿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雙穿了顯瘦的小皮鞋推薦 2 – 厚底瑪莉珍

這一兩年厚底瑪莉珍深受女孩們的喜愛,可愛的鞋款外表加上可以增高的厚底設計,讓女孩們增高的同時還不忘能有不同的造型,且因為厚底非常具有份量,所以視覺的重心就會落到腳上,而不是腿上!

怎麼穿都顯腿粗?5雙穿了顯瘦的小皮鞋推薦,不是腿粗只是款式選錯! 怎麼穿都顯腿粗?5雙穿了顯瘦的小皮鞋推薦,不是腿粗只是款式選錯! 怎麼穿都顯腿粗?5雙穿了顯瘦的小皮鞋推薦,不是腿粗只是款式選錯! 怎麼穿都顯腿粗?5雙穿了顯瘦的小皮鞋推薦,不是腿粗只是款式選錯!

圖片來源:att.

 

 

5雙穿了顯瘦的小皮鞋推薦 3 – 粗跟樂福鞋

如果覺得厚底的款式比較中性,想要選擇有跟的款式,那麼在粗跟、細跟的選擇上,建議可以選擇粗跟的款式,因為細跟款式在視覺上容易看起來頭重腳輕,但粗跟的份量感就能讓比例看起來比較平衡,與腿部能呈現一直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雙穿了顯瘦的小皮鞋推薦 4 – 厚底樂福鞋

厚底樂福鞋也是一樣的道理,因為有份量所以可以分散小腿肌肉線條,讓小腿肌肉看起來沒有那麼緊張,走路看起來更穩,所以會看起來比較顯腿瘦!

 

 

5雙穿了顯瘦的小皮鞋推薦 5 – 金幣小皮鞋

金幣小皮鞋比起前面幾款皮鞋,鞋底比較薄一點,但因為金幣小皮鞋上的鞋頭稍微比較寬,所以它的份量是來自鞋子的寬鞋頭,寬鞋穿起來舒適又能顯腿瘦,真的很適合女孩入手一雙!

 

 

當小皮鞋不只是正式場合能搭配的鞋款,混搭休閒風也讓它穿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學會選擇小皮鞋鞋款,幫自己避雷才不會買到不適合的款式!那麼,你有買對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約會前必看!下半身顯瘦穿搭單品推薦TOP5,好感度滿分、人見人稱讚!

👉🏻 只會買Crocs就太遜!這3個洞洞鞋品牌推薦絕對必收,平價又好穿!

👉🏻 顯氣質又好看!5雙小CK春夏款質感好鞋推薦,什麼風格都能駕馭!

👉🏻 穿搭版MBTI人格測試!從鞋款看出你是I人還是E人?說的是不是你?

👉🏻 怎麼穿怎麼好看!2024最新10雙時髦小皮鞋推薦,平價+精品通通有!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女生鞋款 #小皮鞋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推薦 #鞋款分享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