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賞自己不過分!5款5萬以內就能入手的精品包包推薦,精緻又顯氣質!

1 / 1

女孩們平常工作這麼辛苦,有時候就是想要犒賞自己買個精品包包讓自己開心一下,但是精品包包也是每季推出好多款式,到底要怎麼挑選呢?預算有限的話要怎麼大海撈針才能在自己能力範圍內選到自己喜愛的款式呢?這次穿搭編就幫女孩們找了5款5萬以內就能入手的人氣精品包,讓女孩們看了之後不用再做功課啦!

 

 

5萬以內就能入手的精品包包推薦 1 – Balenciaga CABAS NAVY XS WOMEN’S BAG $32,300

Balenciaga這款帆布拼接皮革的手提包,人氣持續居高不下,因為可愛的梯形造型加上超大收納容量實用性太高,所以讓女孩們一直都很喜歡,在皮革的四角還有加強防護,讓包包的拼接處不容易受傷,而且包包內裡還有附上一個小的收納包,讓你可以把小東西(例如衛生紙、卡片、鑰匙)放到這裡,方便找取!

 

 

5萬以內就能入手的精品包包推薦 2 – LV Félicie Pochette $47,000

要說女孩第一個想入手精品的品牌,大多數女孩都會說:LV,沒有人會反對吧!但是再問下去LV的什麼款式呢?這款三合一更是大家想入手的前三名,信封夾的外型搭配內裡的一個卡夾和一個收納包,收納性真的滿分,加上外面的背帶是使用鏈條材質,看起來更加率性、有個性,是LV非常標誌性的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萬以內就能入手的精品包包推薦 3 – Gucci Ophidia mini 37,600

Gucci這款相機包也是女孩想入手精品包的理想型之一,光是Logo的「GG」標誌就非常具有歷史性,包包的外層就有一個可以隨手取用的拉鏈收納層,放入卡片、鑰匙都非常方便,皮革的背帶是可以調節長度的設計,所以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高再去做調整!打開包包,可以放入中夾、行動充、口紅的大收納空間!

 

 

5萬以內就能入手的精品包包推薦 4 – Celine TRIOMPHE帆布及小牛皮迷你型AVA手袋 $36,000

Celine這款小牛皮腋下包收穫了多少女孩的心,穿著西裝套裝或是短版上衣配上高腰褲,再背上這款迷你腋下包,簡直不要太時髦了,雖然它是迷你、小小的腋下包,但是皮革背帶還是可以調節長度,萬一今天穿著比較厚的衣服,還能調節長度搭配穿搭!

 

 

5萬以內就能入手的精品包包推薦 5 – Bottega Veneta Mini Cassette Bucket Bag $39,500

粗編織的BV迷你水桶包,目前總共有推出9個顏色可以給女孩們選擇,除了標誌性的BV綠之外,其餘都是低飽和色系非常好搭配日常穿搭,不同於以往的水桶包,BV這款除了束口設計之外,束繩還能綁起來做造型,包包裡東西不多的話,還能將包口縮到最小,看起來又是另外一種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5款就是穿搭編這次幫大家準備好不到5萬就能入手的精品包,有沒有哪一款是你正在考慮的呢?

 

 

延伸閱讀

👉🏻 實用又百搭!Coach奶油白小方包推薦,小資女孩也可以輕鬆入手!

👉🏻 狂被小星球洗版!Vivienne Westwood官網推薦包款Top5,不用猶豫直接拿下!

👉🏻 CP值超高!Zara百搭新品包包推薦,時髦女生就是要比別人走更前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買哪款包才不NG?2024最新值得投資的熱門包款,血汗錢必須謹慎花!

👉🏻 全球都在搶!Vivienne Westwood鏈條水桶包,手速不快又要斷貨啦!

 

 

撰文編輯 #cora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推薦 #精品包包 #精品推薦 #精品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