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買Crocs就太遜!這3個洞洞鞋品牌推薦絕對必收,平價又好穿!

1 / 1

曾經是流行指標的洞洞鞋,因為防水、穿脫方便所以當時受到大家的歡迎,雖然隨著季節的變換、流行的推進,洞洞鞋有時時被大家遺忘,但是流行就是個輪迴,復古風潮、Y2K的穿搭再次流行回來,洞洞鞋也再次風靡全球,除了大家熟知的鞋牌Crocs,還有哪些品牌也有推出洞洞鞋呢?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那雙吧!

 

 

除了Crocs還有這3個洞洞鞋品牌推薦 1 skechers

來自美國的知名鞋牌Skechers,創立於1992年是美國三大鞋牌之一,夏天必推出的涼鞋系列自然是不能少的,舒適的鞋底加上微增高的款式,一推出也是受到大家的喜愛。

 

 

除了Crocs還有這3個洞洞鞋品牌推薦 2 otz

以萌醜鞋聞名的韓國鞋牌「OTZ」,寬大的鞋頭穿起來舒服又時髦,所以在春夏之際品牌也推出了洞洞鞋款式,果然大受歡迎包含鞋扣都銷售一空,小小增高改善身型比例,防水特性讓這雙洞洞鞋夏天去海邊穿出門也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Crocs還有這3個洞洞鞋品牌推薦 3 folder_lab

雖然這雙鞋款只要一補貨就會秒殺,去到店裡也看不到展示(因為都被搶光了!),但穿搭編相信還是有人很疑惑,這是什麼鞋牌呀?聽都沒有聽過!folder是來自韓國的專門販售鞋子的商店,有點類似『 ABC Mart 』,而folder_lab就是他們推出的自有品牌系列,這款洞洞鞋因為價格親民又很好穿,所以受到大家的歡迎,不管補幾次貨都還是完售!

 

 

不像日、韓那麼寒冷的我們,忽冷忽熱的天氣讓我們隨時都能穿上洞洞鞋真的是太幸福了!不管有沒有入手過Crocs的女孩,你們還想再入手哪一款呢?快來告訴我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輕鬆get回頭率!3招『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秒贏過其他小姊姊!

👉🏻 年末犒賞自己不用客氣!5款實用又好看精品錢包推薦,你絕對值得!

👉🏻 穿搭版MBTI人格測試!從鞋款看出你是I人還是E人?說的是不是你?

👉🏻 怎麼穿怎麼好看!2024最新10雙時髦小皮鞋推薦,平價+精品通通有!

👉🏻 好比例一秒get!盤點5雙女孩默認的小心機鞋款,低頭看你是不是正在穿?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洞洞鞋分享 #洞洞鞋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鞋款分享 #鞋款穿搭 #鞋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