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備受關注的PUMA聯名系列~FentyxPuma Rihanna限定款!天呀!實在都想通通包回家啦!

1 / 1

夏天除了流行健身外,最近運動品牌也流行和大咖聯名!work~work~work~work~work~我們的雨傘天后“Rihanna”加入Puma設計團隊後,推出了一系列讓女孩們要跟男孩一樣上街排鞋了啦!

這款麂皮厚底布鞋共有五色,去年一上市,就搶到瘋掉~超多人詢問外,也超多人跪求再推出新色款。

米色配上膠底的厚底布鞋,誰能抵擋他的魅力?

粉紅色超級嫩Q的!原來這麼帥氣的Rihanna也有少女心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的逆襲,看完三款通通都想包回家了。

黑色更不用說了,一定會是百搭款呀!

但是!淺藍色的膠底很少見了吧!夏天這樣的深淺搭配反而給人一種小清新感。

而冬天卻不會讓人太沈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年的春天,推出了毛絨拖鞋。整個人感覺實在是霸氣呀!

拖鞋總共有三個顏色。

粉紅色超少女的!完全不管他是毛絨配拖鞋這種偽和感的搭配。

毛絨的設計反而讓拖鞋能夠襯出一種華麗的f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天Puma主要推力:Puma disc(造型完全和以前的Disc不同)

總共四色。

感覺那雙鞋很好穿,能夠包覆整雙腳,讓雙腳無負擔,慢跑也比較安全。

鞋舌上的轉排還可以幫助你的鞋子充氣,確保你的腳有被保護。

淺色牛仔搭配一雙重點色系的鞋子。Perfect Mat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們又看到Rihana入出這種廣告是,請專注他腳上那雙鞋!告訴你:台灣也買得到,而且在5/26就有人在排隊了,所以你說~娜娜的魅力不到嗎!?

這次台灣發售了三款顏色。#fenty

全白的膠底,配上全白的顏色搭配,又想包色了啦!

小編自己買的是這個顏色,但是到現在還是捨不得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去指定店家瞧瞧還有沒有貨,賣完就沒有了!真的是要手刀搶購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