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哪款包才不NG?2024最新值得投資的熱門包款,血汗錢必須謹慎花!

1 / 1

每一季推出的包包真的已經太多,小資女孩好不容易存了一筆錢想要犒賞自己入手一款精品包,但是在這麼多包款中,該怎麼挑選才不會買錯、不讓自己後悔呢?根據法國雜誌預測:2024年7款買了不虧的包款,雖然不是最新款,但卻是最經典!快來看看有沒有你正在考慮入手的包包呢?

 

 

2024最新值得投資的熱門包款 – Fendi Baguette

Fendi的這款法棍包,不管是老花配色還是基礎配色,都非常受到女孩的歡迎,因為經典的法棍造型可以說是標誌性的包款了,大小也非常剛好,所以說到腋下包人們總是會不自覺得想到這款包。

 

2024最新值得投資的熱門包款 – Dior Saddle

Dior的馬鞍包,簡直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幾乎所有的精品品牌設計的靈感都來自馬術,所以馬鞍包也是精品包最為不可缺少的包款,就像是把馬術中使用的馬鞍包搬到現實中來一樣,再配上金屬標誌『D』,即使是對精品不太熟悉的人也會知道這顆包就是來自Dior。

 

2024最新值得投資的熱門包款 – Hermes constance

可以看到包包上面有個超大『H』,就是這款包包的標誌,方正、簡約的包款卻有十足辨識度,據說製作這款經典款式需要14小時以上,因為時間成本太高、量產太少因此也成功加入Hermes最難買款式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最新值得投資的熱門包款 –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YSL這款曼哈頓包,使用的是頂級小牛皮製成,雖然看著簡約、低調,但是辨識度卻很高的一款包包,與同期推出的包款截然不同,2000年期間推出的精品包款多為潮流、高調,但唯有YSL這款曼哈頓給人一種低調的神秘感。

 

 

2024最新值得投資的熱門包款 – Dior tote

Dior的手工圖騰托特包,也算是刻在品牌上最最最為代表的包款之一,每個系列的手工圖騰都有不一樣的故事,所以不管是正常尺寸還是Mini尺寸的都非常具有收藏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最新值得投資的熱門包款 – Celine AVA Bag

Celine近幾年讓大家瘋狂搶購的包款,除了凱旋門肩背包之外,腋下包也是非常搶手的包款之一,半月型的外觀隨意一背有著時髦的慵懶感,穿上套裝有種一致性的簡約感,百搭的造型已經太讓人喜歡了!

 

 

2024最新值得投資的熱門包款 – LOUIS VUITTON POCHETTE METIS

身為全世界女孩都想入手的LV,當然也會在這個排行榜裡啦,這款有著方正外表又有信封開合的包口加上經典的老花設計,這顆郵差包就已經太值錢了,喜歡有一點復古、有一點不同的女孩,穿搭編絕對推薦你們入手這款!

 

 

記得!犒賞自己前把這篇看完,辛辛苦苦賺的錢可不能隨便就花掉了,你值得好包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平價精品級!3個韓國女生愛不釋手的小眾包牌推薦,這些你都知道嗎?

👉🏻 還只會買雲朵包?2024時髦女孩必須入手的5種包款,你還缺哪一咖?

👉🏻 女孩的夢中情包+1!YSL珍珠奶白Le57被搶翻,手速慢了就沒了!

👉🏻 不要只會買項鍊!Vivienne Westwood人氣皮革小包,不想撞款就買這咖!

👉🏻 日網瘋傳!2024最佳換錢包的日期是這天+禁忌顏色,跟著做財運滾滾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分享 #精品包推薦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