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都在搶!Vivienne Westwood鏈條水桶包,手速不快又要斷貨啦!

1 / 1

最近深受女孩喜歡、再次人氣爆紅的品牌Vivienne Westwood,時而個性、時而甜美的星球標誌直接席捲全球時髦女孩的版面,除了珍珠項鍊成謂每個女孩必入手飾品之外,最近他們家的錢包、小包也都是一包難求,外型百搭、又不容易撞包,所以再次成為人氣品牌之一,這就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吧!

 

 

Chrissy水桶包

好看到不行的水桶包,整個包包都是使用荔枝皮製作而成,舒適、好摸的手感搭配上多種背帶搭配,誰能不入手一個啦?水桶包束口的部分是使用金屬鍊條去搭配,鏈條本身就非常有個性的感覺,所以和品牌Vivienne Westwood非常搭,除了金屬長背帶之外,還有附上一個可以手提的皮革手帶!

全球都在搶!Vivienne Westwood鏈條水桶包,手速不快又斷貨! 全球都在搶!Vivienne Westwood鏈條水桶包,手速不快又斷貨!

圖片來源:instagram『honie.select

 

百搭黑色

這款包包的細節也是非常多,在皮革手提帶上還有一個銀色的小星球標誌,簡直不要太喜歡了!經典百搭的黑色,不管搭配什麼樣的穿搭風格也都很適合,一年四季都可以配戴。休閒、派對時,可以裝下一天出門該帶的用品,還能兼顧小包的原則,難怪這款包包會這麼樣的受歡迎! 全球都在搶!Vivienne Westwood鏈條水桶包,手速不快又斷貨! 全球都在搶!Vivienne Westwood鏈條水桶包,手速不快又斷貨! 全球都在搶!Vivienne Westwood鏈條水桶包,手速不快又斷貨! 全球都在搶!Vivienne Westwood鏈條水桶包,手速不快又斷貨! 全球都在搶!Vivienne Westwood鏈條水桶包,手速不快又斷貨! 全球都在搶!Vivienne Westwood鏈條水桶包,手速不快又斷貨! 全球都在搶!Vivienne Westwood鏈條水桶包,手速不快又斷貨! 全球都在搶!Vivienne Westwood鏈條水桶包,手速不快又斷貨!

圖片來源:instagram『honie.sel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Vivienne Westwood的單品真的都太吸引人了,不論是飾品、包款、帽子也都讓人通通都想下手,有沒有女孩已經入手了呢?來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延伸閱讀

👉🏻 平價精品級!3個韓國女生愛不釋手的小眾包牌推薦,這些你都知道嗎?

👉🏻 還只會買雲朵包?2024時髦女孩必須入手的5種包款,你還缺哪一咖?

👉🏻 女孩的夢中情包+1!YSL珍珠奶白Le57被搶翻,手速慢了就沒了!

👉🏻 不要只會買項鍊!Vivienne Westwood人氣皮革小包,不想撞款就買這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魔法小卡準備好了嗎?國外賣翻Coach拼接帆布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撰文編輯 #cora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穿搭 #水桶包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包款 #穿搭推薦 #精品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