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精品級!3個韓國女生愛不釋手的小眾包牌推薦,這些你都知道嗎?

1 / 1

韓國身為引領亞洲時尚潮流的國家之一,光是服裝品牌、包包品牌多到逛不完,在韓國逛街根本就是女孩的天堂,每次看韓妞的社交平台,總是會疑惑這麼好看的包包到底是在哪裡買的?結果一看價格親民、材質還真不錯,到底還有多少小眾品牌是沒讓我們知道的?今天穿搭編就來整理出三間連韓妞都超愛買的小眾包牌,無藏私推薦!

 

 

3個韓妞愛不釋手的小眾包牌推薦 – Dumaro

這個來自韓國的小眾品牌,主打著從以前的時尚中,再開發多種不被消耗的美麗,從自然和可以持續生活的方式去做設計,風格偏向復古造型,讓你背很久也不會感到膩,所以點開他們的品牌社交平台可以看到,每款包包並沒有太大、明顯的Logo標示,而是看起來非常耐背、百搭的外型,讓你隨意入手一個都不會覺得不適合,重點是價格真的很親民,原價大約2200左右(大部分),換季折扣可以折到6折~5折,是不是真的很划算啊!

 

 

3個韓妞愛不釋手的小眾包牌推薦 – Folnua

品牌名為folnua意思是『只為你』,是一種從日常生活中去觀察細微的美好事物,再去設計、傳達,雖然總體看起來也是偏向百搭、復古的形象設計,但是整體的細節更多了一點成熟感,非常適合上班族小資女孩去入手,背起來非常有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個韓妞愛不釋手的小眾包牌推薦 – nieeh

nieeh這個品牌相信蠻多女孩不覺得陌生,應該看過蠻多韓國女星背過,他們家最出名的除了有澎澎肩背包之外,還有一個雙肩後背包也是熱門商品,除了包包之外,棒球帽、服飾也很有甜酷風的感覺,讓喜愛Y2k風格、率性風格的女孩都想入手,價格也是甜甜的,缺點就是趕快補貨啦!

 

 

以上三個小眾包牌,你最喜歡哪一個呢?對女孩來說包包只有『沒有和過多』的區別,中間值那是不可能的,不同場合搭配不同款式的包包,這是絕對需要的啊!

 

 

延伸閱讀

👉🏻 犒賞自己前,請詳閱!6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讓你越放越值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女孩的夢中情包+1!YSL珍珠奶白Le57被搶翻,手速慢了就沒了!

👉🏻 不要只會買項鍊!Vivienne Westwood人氣皮革小包,不想撞款就買這咖!

👉🏻 日網瘋傳!2024最佳換錢包的日期是這天+禁忌顏色,跟著做財運滾滾來!

👉🏻 魔法小卡準備好了嗎?國外賣翻Coach拼接帆布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款 #小眾包牌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韓國包牌 #韓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