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咖美包入手指南♡ 回頭率滿點的柔美奶霜紫、熱門Pantone色嬌嫩蜜桃粉,好看到難以抉擇!精選5款回頭率滿點包款,新春出門走跳全靠它~

1 / 1

農曆新年進入倒數,女孩們的新春#OOTD準備好了嗎?不論是拜訪親戚、出遊走春,都要展現出自己獨特的時尚品味~!尤其是去年過得好不好,看你提的包就知道,所以在打點穿搭行頭時,一款美到親戚們都在問的質感包,絕對是超重要單品喔!不想太強勢用大紅大紫來顯擺,保有少女唯美氣質的同時,更帶有輕奢的設計感的 Robinmay 絕對是女孩們過年戰包首選呀!特別選用2024年Pantone代表色-粉嫩桃,及春夏浪漫人氣色彩-柔和紫,將少女們心動的色彩揮灑在了五款風格的包款~想要沾沾喜氣穿出應景又時尚的新春look~今年不一定要變身小紅包啦!快跟著穿搭編一起看下去用質感的粉粉嫩嫩色系過好年!

用美包迎接新春!一睹ROBINMAY 5款百搭包款!每一款都美到讓人想包色~

時髦都會:ROBINMAY 煉金派對斜背包

經典WOC設計的煉金派對斜背包令都會女孩怦然心動~柔美可愛的蜜桃粉色,與個性包款結合,讓你背上身又酷又甜!像是走春拜年時給人種俐落都市麗人的成熟氛圍,日常約會時又能成為好姐妹聚會的討論話題,多樣風格絕對是穿梭多場合時的好夥伴!掀蓋信封式枕頭包型不僅拿取物件方便,上身更盡顯優雅質感,超實用又精緻百搭的包款,還能以肩、斜雙背法來應援女孩們自由切換的穿搭 。

小巧迷人:ROBINMAY 卡莉絲斜背包

跟穿搭編一樣喜歡簡約小巧包款的女孩請舉手~實在不喜歡背太多東西出門的你,選擇卡莉絲斜背包就對啦!立體方形剪裁及菱格紋的外觀,配上「木瓜奶昔色」的甜美氛圍,與春季淡雅的穿搭超搭之外,淡雅的配色更是各種#OOTD信手捻來!看似小巧的包包還有著不馬乎的容量,雙層收納隔層不只可以放入長夾,像是口紅、鏡子、悠遊卡、識別證通通都可以!多層次收納,讓票卡錢包口紅都有個家,容易弄丟東西的女孩們再也不迷糊啦~如沐春風清新的氣質背上它馬上化身又聰明又甜美的知性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百搭:ROBINMAY 玩轉DNA斜背包

當然提及ROBINMAY系列,這款最具代表的玩轉DNA斜背包,絕對是各種經典百搭不出錯的首選款啦!簡約包形碰撞上輕柔嬌嫩的淺紫色,感受到帥氣又不失親和感中性氣息迎面而來;對於想嘗試反差感風格的女孩們非常友善呢!配上編織背帶與皮鍊背帶的切換,從氣質典雅到跳色俏皮都全制霸,尤其是利用三重背法,更能在酷girl與奶帥的氣場切換自如!一揹出場直接完勝馬上被姐妹們狂問購買連結。

韓劇千金:ROBINMAY 赫本軌跡斜背包

春節後緊接著西洋情人節的到來~甜蜜約會時當然要有一顆夢幻小包啦!摩登又不失法式風情的馬鞍包,可是少女人幾乎一手一顆的流行包款之一,波浪弧紋的掀蓋設計彷彿夢回上個世紀翩翩起舞的裙延,輕巧有型的外觀設計,加上RM 橢圓鏤空蠟感的質感標誌,更是再為窈窕淑女增添高雅復古氛圍。日常和約會時女孩還可以利用隨包附贈的兩款背帶來自由搭配,編織背帶休閒年輕、 素面皮背帶經典大氣,無論是穿上套裝、洋裝、小禮服都毫無違和感,馬上自帶韓劇中千金女主的氣場!

前衛風格:ROBINMAY 怪美虛實手提包

光從這包款的名稱就可以感受到他一定怪美的!果然設計上立馬驚艷穿搭編~以經典略帶正式感的小方包搭配三角小包,散發著率性街頭風格,更是以幾何圖形打造出了衝突的美感。不僅整體超特別,細節處更是不可忽略,獨特三角造型標誌及先蓋內側奔放感設計塗鴉;完全就是走在街上的潮人必備款!隨包附贈的塗鴉三角零錢包,更是可愛又貼心的裝飾設計~不僅懂女生逛街時不想狼狽翻包找錢包的心情,更可以放下各種小物,甚至擔當掛件就很有型,怪美的你想漂亮逛街時絕對需要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不知道怎麼挑、怎麼搭的女孩們,除了黑白灰經典色系,暖杏蜜桃跟奶霜紫氣質清新色也是能提升日常穿搭精緻感時髦出門的新選擇呢!百搭有型一背就行的的命定包包都可以在ROBINMAY找到,新春出遊拎這幾咖美包輕鬆化身時髦精~現在馬上就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