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卡準備好了嗎?國外賣翻Coach拼接帆布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1 / 1

女孩票選第一咖輕奢精品就要買的品牌Coach,這幾年像是無極限的一樣推出實用又百搭的款式,深受女孩們喜愛!小資女孩們上班是不是總是大包小包的,如果有一個包可以把上班要帶的東西都裝在一起那就太好了,Coach都聽到了,這季推出的拼接水桶包一次就能滿足你的願望,快來跟著穿搭編一起看看這厲害的包款吧~

 

 

Hana Shoulder Bag

Coach這款水桶包,可以看到外觀上是由帆布與皮革拼接而成,背帶也分成兩種,一個是可以腋下背或是手提的短背帶,另一個是可以斜挎背(而且還可以調整長度)的長背帶,讓你可以因應各種不同的場合搭配不同的穿搭,再來可以看到側邊,另外還有兩條皮革調節帶可以讓它有皺摺感變成水桶包!

越出越好看!Coach拼接帆布水桶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越出越好看!Coach拼接帆布水桶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越出越好看!Coach拼接帆布水桶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越出越好看!Coach拼接帆布水桶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越出越好看!Coach拼接帆布水桶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越出越好看!Coach拼接帆布水桶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越出越好看!Coach拼接帆布水桶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越出越好看!Coach拼接帆布水桶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蔡咪咪

 

 

超大容量

再來可以看到,在包包的底部有四個可以防塵的站立腳,讓你直接放到地板上也不怕帆布因為灰塵髒掉!再來,打開包包可以看到有超級大的容量,能把錢包、雨傘、補妝用品通通都裝進去,完全不用擔心容量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越出越好看!Coach拼接帆布水桶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越出越好看!Coach拼接帆布水桶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越出越好看!Coach拼接帆布水桶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越出越好看!Coach拼接帆布水桶包推薦,太懂女孩心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蔡咪咪

 

 

在海外一推出,這款包包就受到女孩們的注目,實在是太好搭配、太好裝了,大家的魔法小卡準備好了嗎?

 

 

延伸閱讀

👉🏻 年末犒賞自己不用客氣!5款實用又好看精品錢包推薦,你絕對值得!

👉🏻 週末約會必背!5款適合出遊的精品小包推薦,穿搭拍美照絕對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搶手程度不容小覷!3款YSL冬季讓人心動的包款推薦,買到做夢都會笑!

👉🏻 犒賞自己是應該的!2024必買精品包排行榜TOP6,你最想入手哪一咖?

👉🏻 年末犒賞自己就買這咖!Coach奶油金屬鎖釦包,百搭實用小資族必入手!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推薦 #女生包款 #女生穿搭 #小資女包款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包包推薦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