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氣也不用包的像肉粽!Uniqlo時髦羽絨外套,百搭好看CP值超高!

1 / 1

今年忽冷忽熱的氣溫是不是搞的女孩們都要受不了,昨天還穿著短袖,今天穿羽絨外套,彷彿不是一年四季是一週四季了,這時候就很需要可以陪伴你度過這樣變天像變臉的單品,穿搭編找到Uniqlo這款U系列輕薄羽絨外套,寒冷時搭在外套裡面保暖,稍微熱一點時可以當作罩衫穿,顏色都還很百搭喔!

 

 

Uniqlo U系列輕薄羽絨外套

忽冷忽熱的氣溫到底要穿什麼樣的衣服才適合?外套就是可以讓你進可攻退可守的單品,最近很流行的這種菱格紋外套,想必不少女孩都入手了吧!但是通常冬天買外套都會買比較厚的款式,一次到位!誰也沒有預料到今年的暖冬會這樣溫差這麼大,這時後就可以找Uniqlo這款輕薄型的外套,寒流來襲時可以把它穿在大衣裡面當作保暖層,像現在比較溫暖時,就可以單穿搭配,加上早晚溫差大,中午想把它脫下來還能收到包包裡,非常的方便!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圖片來源:小紅書『A.si

 

 

4個配色

Uniqlo也知道現在這樣忽冷忽熱的極端天氣讓穿搭真的太難搭配了,所以就推出了四個低飽和配色的款式,讓你隨時都能和其他單品搭配,不需要特別去避開某些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輕薄好攜帶!Uniqlo穿脫方便4色羽絨外套,外穿、內搭都可以!

圖片來源:小紅書『A.si

 

 

現在真的是把握每次能穿到厚外套的時間,大家最近都穿著什麼樣的外套款式呢?不妨可以來告訴穿搭編,跟我們一起分享看看喔!

 

 

延伸閱讀

👉🏻 怎麼穿怎麼好看!2024最新10雙時髦小皮鞋推薦,平價+精品通通有!

👉🏻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免動腦跟著買也不NG!韓國女生秋冬必備的7個時髦單品,複製貼上就對了!

👉🏻 暖冬怎麼穿?外套挑選「3:7法則+6招穿搭公式」,天氣溫差大也不怕!

👉🏻不用1500元就能買到!GU時髦長版羽絨外套推薦,貨號直接奉上!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QLO #外套推薦 #女生穿搭 #暖冬必穿 #秋冬外套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