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圈都在瘋的Clean fit 怎麼穿?選對單品就能辦到。快用UNIQLO早春單品加上波編私藏穿搭公式,穿出高級氛圍感吧!

1 / 1

去年2023年冬天席捲整個時尚圈的「美拉德」你跟上了嗎?如果沒有,今年春夏大勢崛起的「Clean Fit」主張簡約、合適又輕盈,是連Jennie、Rosé、還有超模Kendall都愛上的新流行。

Clean Fit的重點在能讓人看一眼就吸住眼球、版型合身卻又能感受到親膚舒適的穿搭風格。常見的搭配單品偏向日常感設計,像是丹寧、針織、單色厚T、機能外套、輕盈的褲裝等,都是經典基礎款,更容易依照場合調整搭配。

穿出不同於日常隨性的精緻,你是否也想要穿出「輕盈時尚」,卻在茫茫衣海裡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嗎?UNIQLO 2024推出的春夏系列服飾「Ease into Lightness 輕迎新生活」告訴你,日常設計也可以很時尚!快來試試看波編私藏的穿搭小技巧,掌握這幾個穿搭公式,穿出輕盈舒適的百搭造型;即便處在忙碌生活中也可以保持輕鬆自在的生活態度。 

穿搭公式一:把握上短下長的輕盈法則!穿出好比例都會時尚風

波編推薦單品:柔軟休閒圓領上衣、3D織法圓領針織衫、休閒工裝褲、降落傘褲、打摺牛仔寬褲

誰說舒服的款式搭配無法穿去上班呢?「Clean Fit」第一大重點就是輕盈時尚。特別是都會時尚佳人的煩惱我們都懂,想要上班穿著得體、下班又可以秒切換約會狀態,想讓整體看上去更輕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妨以上身搭配具有正式感的針織、襯衫、西裝外套,接著利用降落傘褲或工裝褲的搭配,穿出俐落而舒適的穿搭,帶點設計感的褲型不僅拉長腿部比例,恰好的高腰線更不經意營造出長腿姐姐的完美比例,整體造型簡約又不失流行感。

最後搭配一條畫龍點睛的高質感腰帶,整體風格幹練卻不失精緻感。是不是很簡單呢?只要掌握上面的穿搭法則,不論你下班、週末想搭配個性的直筒牛仔褲,還是想穿溫柔的針織衫過年和家人朋友聚會,都能夠在舒適的同時讓人眼前為之一亮。

►更多褲款:點這裡

穿搭公式二:剛剛好的女人味!用反差萌的魅力穿出優雅迷人的約會Look

推薦單品:工裝短版布勞森外套、針織短版外套、打褶寬褲

當然想要駕馭帶有女人味的約會穿搭,也可以利用Clean Fit元素增添簡約時尚感,秘訣就是以工裝和針織元素的反差感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魅力。話不多說,以下波編要介紹的三種穿搭技巧快學起來!

想要多點女人味推薦以針織長裙搭配工裝短版外套,不僅呈現柔美與中性帥氣的完美結合,更在約會中展現優雅又有型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隨興一點的風格?也推薦以打褶寬褲搭配針織短版外套,打破慣有的穿搭規則,散發出隨性自在的魅力。

如果以上都不是你的菜,想來點俐落又不失俏皮的風格,也可以用U領T加上針織短版外套、和九分褲的組合,讓可甜可鹽的雙重美麗完美展現出來,為約會穿搭增添了活力與趣味。

►更多外套款式:點這裡

►更多針織精選:點這裡

穿搭公式三:運動風也可以很輕盈!2024必備簡約運動風這樣穿

波編推薦單品:休閒連帽上衣(長袖)、特級彈性AIRsm束口褲

運動風你還只認識球鞋跟運動套裝嗎?利用一點「Clean Fit」元素穿出高階版輕盈運動風看這邊!挑選單品的時候不妨選擇一件寬鬆經典的灰色休閒連帽上衣裏層內搭襯衫、下身配上一件具有特級彈性、AIRism材質,可修飾腿型的美型直筒褲,不僅可以運動,也能做日常造型,再依照天氣搭配保暖舒適的大衣,或者是輕薄的機能外套,秒化身自在有型的活力系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運用不同材質的單品進行混搭外,想要更吸睛則可以利用「跳色」為造型添加特色!以舒適合身的柔色T恤打底,配上同色系的束口褲,穿上同色系防曬外套,當你在戶外運動的同時,不僅清爽舒適也兼顧時髦感。如此一來,日常感的穿搭便可兼具One Tone的輕盈視覺效果,達成細膩質感。

►更多休閒上衣款式:點這裡

是不是比想像中來得容易呢?學會了以上三大穿搭公式,不論是都會時尚、優雅約會造型,還是運動風,這些穿搭公式都以Clean Fit的理念為基準,無需過度複雜,只要掌握適合的單品,就可以輕鬆擁抱這股簡約、合適且輕盈的潮流。在日常生活中,這些穿搭不僅讓你輕鬆簡單,也能夠讓你在繁忙的生活中散發出自信、輕盈的魅力,現在就前往UNIQLO,收下早春單品成為你今年春天時尚輕盈穿搭的最佳夥伴吧!

►看更多UNIQLO 2024 春夏新品: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