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1 / 1

褲子對於穿搭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除了能調整比例讓腿看起來更長,下半身能不能看起來更顯瘦也是靠著褲子的版型來做決定,因此褲子是怎麼買也買不完,只要是能顯腿直、顯瘦的褲子二話不說,就是買!穿搭編來幫大家找到了一件無印良品Muji推出的單寧寬褲,而且在台灣官網就可以買到,不用再看海外小姐姐拍穿搭,你也可以擁有,快來看看吧!

 

 

有機棉丹寧寬鬆褲 BE1P7A3A

第一眼看到這件褲子,真的沒想到會是無印良品推出的褲款,雖然不是特別寬鬆的款式但因為是直筒的設計,所以讓腿看起來又直又顯瘦,這件褲子是使用有機棉製成,可以用扣子來調整腰圍(三階段)。雖然米白色大家可能會怕淺色顯腫,但其實米白色褲子穿上身,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反而看起來清爽輕盈許多,非常推薦大家冬天來一件有厚度的直筒褲,讓穿搭多一點色彩!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LuYi

 

 

多尺寸,官網免運購買

購買褲子時,最怕的就是差一點點穿不下、差一點點版型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樣式,但沒關係無印良品這款丹寧神褲,總共有8個尺寸給你選擇,不用害怕沒有你的尺寸,而且Miuji官網只要滿1000元就可以免運配送,等於只要買這件就可以免運送到你家啦,根本不需要出門就能收到神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官網免運配送!無印良品Muji超顯腿直神褲,不用羨慕海外小姐姐了!

圖片來源:Muji無印良品

 

 

褲子真的是越買越上癮的單品,比起上衣下半身的單品真的是太挑人、太挑版型了,所以遇到適合自己的褲子,基本上就是包色了啦,或是多買幾件囤起來!

 

 

延伸閱讀

👉🏻 冬天顯瘦這樣穿!不邋遢大學Tee挑選方式+穿搭推薦,讓你穿得舒適又時髦!

👉🏻 混搭不等於亂搭!擺脫土氣的5個穿搭公式,提升精緻時髦感超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紅的包款無誤!2023搶手雲朵包品牌推薦Top6,最低百元價就能入手!

👉🏻 絕對不過時、CP值超高!Uniqlo百搭單品Top10推薦,穿搭再也不怕NG!

👉🏻 隱藏版好貨!小CK官網限定包包推薦Top 10,門市絕對找不到的款式!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ji服飾 #單品推薦 #女生穿搭 #服飾推薦 #無印良品推薦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