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比例一秒get!盤點5雙女孩默認的小心機鞋款,低頭看你是不是正在穿?

1 / 1

女孩們對於愛美、改善身型這件事永遠不可能會有結束的那一天,所以總想著要搭配可以看起來更顯瘦、怎麼樣搭配才可以拉長身高,今天身為小隻女隊長的穿搭編就要來推薦給大家,不用投胎、不用去接骨就能無痛增高的秘訣,以下這五款鞋型買起來就對了,讓你輕鬆擁有好比例,怎麼穿都好看!

 

 

盤點5雙女孩默認的小心機鞋款 1  老爹鞋

要說開始帶起新一代增高鞋的始祖就是老爹鞋了吧!誇張的鞋底偷偷增高五公分不是問題,因為是梯形的鞋型所以不但能小小增高之外,還能修飾整體的比例,雖然一開始推出時對女孩來說有點太過誇張、太過大雙,但真的是越穿越覺得太好看了!

 

 

盤點5雙女孩默認的小心機鞋款 2 厚底休閒鞋

除了老爹鞋之外,現在流行的厚底休閒鞋也是可以讓我們有偷偷增高的效果,或是可以選擇有氣墊的鞋款,配上高腰落地褲,真的是不用修圖就能擁有大長腿啊,而且混搭風興起,不管是搭配正裝套裝或是休閒時搭配牛仔褲都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5雙女孩默認的小心機鞋款 3 馬丁靴

馬丁靴本身厚底就是它的標誌,所以不管是短筒、中筒、長筒靴又或是小皮鞋都是穿搭人的百搭神器,而且馬丁靴下雨時還能當雨鞋來穿,不用怕襪子會濕,簡直是有顏又實穿,怎麼能不入手一雙呢?

 

 

盤點5雙女孩默認的小心機鞋款 4 粗跟厚底小皮鞋

除了球鞋、休閒鞋類的鞋款,厚底小皮鞋也是這幾年非常大勢的鞋款,搭配西裝褲、短褲、牛仔褲穿都能展現出不一樣的風格,而且皮革的材質也能增加穿搭時髦感,厚底款式的皮鞋能讓女孩偷偷增高之外,穿著落地褲蓋住鞋底根本讓人看不出你的增高鞋,還能有完美的身型比例,難怪厚底小皮鞋的熱賣至今一直居高不下!

 

 

盤點5雙女孩默認的小心機鞋款 5 短靴 / 軍靴

今年穿搭熱門單品除了寬工作褲之外,降落傘褲/裙也是熱賣商品,搭配它們的鞋款短靴、軍靴也是一起成了熱門商品,軍靴比起其他靴款更加貼合腿型,而且鞋帶綁帶更多,但就是因為這樣硬挺的材質才會讓腿型更加好看,且鞋子裡還能偷偷墊鞋墊,讓小個子女孩直接陷入這款鞋的魅力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服裝搭配的好,配件也要搭配合適,才能讓你展現出優點!你也是小個子女孩嗎?你還有什麼穿搭上的煩惱想要得到解答,歡迎可以留言告訴我們喔!

 

延伸閱讀

👉🏻 詢問度超高!2023盤點最熱賣鞋款排行榜Top 5,猶豫一秒都可能買不到!

👉🏻 真心不騙!網友票選5雙想要無限回購的球鞋,你的鞋櫃還缺哪一雙?!

👉🏻 從年頭紅到年尾!2023大勢鞋款盤點Top 5,你鞋櫃裡有一雙嗎?

👉🏻 除了Nike、Adidas,這4家品牌話題+時髦度超高的鞋牌,時髦女孩必上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想跟路人撞鞋?網友票選「最容易撞款的鞋」Top 5,你的愛鞋也上榜?

 

 

撰文編輯 #cora

 

 

#增高鞋款 #女生鞋款 #推薦鞋款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推薦 #穿搭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