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心動的聲音!5種女孩約會必學穿搭配色推薦,拿捏秋冬浪漫氛圍感!

1 / 1

秋冬的氣溫雖然比較低,但是整體就是給人一種被包圍、浪漫的感覺,大家穿著厚厚的衣服嘴裡哈著氣,光是視覺上就給人滿滿的幸福感!秋冬要與朋友、心儀的對象約會想必女孩們都會要好好的打扮一番吧,這次穿搭編就要帶給大家五個約會時必學的穿搭配色,讓別人直接從視覺上就感覺到幸福,快筆記起來一起看下去吧!

 

 

約會必學穿搭配色推薦 1 綠色+紅色

說到秋冬最大的節日大概就是西方的新年聖誕節以及亞洲的農曆新年了吧,所以紅色就是秋冬非常重要的配色,搭配綠色立刻讓人聯想到聖誕節雪花漫天飛舞的氣氛,如果害怕自己無法搭配好、駕馭好的話,可以從今年很流行的圖騰針織衫開始,再從衣服上的配色去延伸,這樣即使顏色比較鮮豔、強烈也不會出錯了!

 

 

約會必學穿搭配色推薦 2 棕色系

大地色系也是秋冬絕對不可能少的配色,大家不要忘了今年入秋時非常受到喜愛的美拉德色系,所以深棕色的單品也變得非常好入手,搭配淺棕色、米白色….等這類的大地色系,整體看起來給人柔順、舒適的感覺,也會讓人聯想到可愛的熊熊,因此想要走可愛風格的女孩不妨可以好好利用這個配色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會必學穿搭配色推薦 3 紅色+黑色

前面有說到紅色其實是冬天很重要的顏色,秋冬時大家大多是搭配深色的顏色,例如全黑、灰色、黑白這樣的色系,但是以上這些顏色如果有個小小的點綴,整體就會變得不那麼沈重,反而還有點穩重的儀式感,紅色搭配黑色其實還蠻吸引人的,因此冬天的穿搭可以多多嘗試這樣的搭配,反而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約會必學穿搭配色推薦 4 米杏色

米杏色也算是大地色系的一種,但是米杏色整體比棕色系更淺一點,所以不少女孩是喜歡這樣的配色,但是膚色較深的女孩可能需要避免這個配色,稍微會讓膚色顯黃、顯黑一點!

 

 

約會必學穿搭配色推薦 5 all white

白色代表著純潔、單純,所以在秋冬都是深色的季節裡,穿上全白的色系會更加突出、更能讓人一眼看到你,而且會有想要保護你的感覺,但如果怕太白的話,可以搭配象牙白去調整,或是配件類可以選擇深色去做跳色,這樣看起來就會有乾淨純淨又很有個性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種必學穿搭配色,你最喜歡哪一個呢?又有哪一個是你平常就在搭配的呢?人是視覺動物,第一印象也非常重要,所以穿搭配色一定要學起來,讓你穿搭沒煩惱!

 

 

延伸閱讀

👉🏻 包緊緊就不夠時髦?秋冬必學的5個不露腿穿搭公式,愛美也不用流鼻水!

👉🏻 又時髦又保暖!2023最新10家超好搭發熱衣品牌,不趕快入手小心斷貨!

👉🏻 出國或寒流來襲也沒在怕!5°C-15°C度穿搭技巧,擺脫臃腫還能拍出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約會必看!網友票選「最不能理解的穿搭」Top7,初印象不能NG!

👉🏻 選擇困難發作?票選女生吃土也要入手的精品包Top5,小資女入手也值得!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秋冬穿搭 #秋冬配色 #穿搭分享 #穿搭必學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