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派對完狂被問包款的吸睛穿搭術!波編精選冬季必入「簡約、復古、可愛、優雅」美包一次擁有,姐妹聚會、奢華晚宴揹出場就是時髦焦點!

1 / 1

每到年底最期待與朋友們一起開聖誕派對狂歡啦~還在絞盡腦汁該準備什麼作為交換禮物嗎?想要挑選質感不失誤的禮物,當然少不了女生心中再多永遠不嫌多的包包啊!波編特別從最懂女孩心的包包殿堂ROBINMAY,找出實用兼具美觀的最強包款,無論是姐妹送禮、出席重要聚會隨意搭配都時髦度破表,快來看看哪款會成為你2024年的約會愛包吧!

姐妹公認聖誕節送禮小達人!美觀兼具實用的經典質感神包~

巴洛克斜背包

如果想要一年四季永不退流行的包款,那麼黑色斜肩包絕對是每個女孩都必備的包款之一!以「極簡主義美學」打造出經典的巴洛克斜背包,透過簡約設計結合文藝復興風格,散發出精品等級的高質感。不僅背上肩俐落又不挑穿搭風格,細緻處更可以看到特別選用動物紋材質,展現出低調時尚態度,巧到好處且點亮整體包款的五金,還是以羅馬競技場為發想,即便款式簡單卻依舊非常有記憶點。看ELLA姊姊詮釋出輕奢華麗的強大氣場,是不是也被燒到啦~除了百搭不失誤的中性黑色外,更推出燕麥白、咖啡棕、孔雀藍、櫻桃紅等亮眼色系,每款都美到冒泡,絕對能成為聖誕聚會中最懂送禮小達人!

 綺想宇宙手提包

幻想過自己上班時優雅時髦得模樣嗎?令都會女孩怦然心動的復古感「綺想宇宙手提包」,絕對是日常通勤外出的百搭好夥伴,任誰揹上都能散發優雅氣質!立體感十足的絕內折角包型,不僅增添美觀設計感,更兼具實用呢!像是女孩外出必帶的手機、長夾、粉餅等隨身物品都好輕鬆裝下,容量非常充足,典雅的蓋型設計結合造型耳扣五金,開關拿取東西都超方便!當然讓女孩們最心動的就屬這款包包推出了多樣色系,不只有黑色、燕麥白基本色,還有特別色灰綠、太空灰,馬上被姐妹們狂問購買連結,將它列入夢幻禮物清單準沒錯~可優雅甜美、也可酷帥有型的百變風格,快為枯燥的OL穿搭增加時髦亮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派對、約會揹出可愛俏皮感!超搶手新品包款這天開賣~

#庫洛魔方斜背包

不單酷帥有型,更在包款上背出少女心!超萌色系讓人直呼超可愛的庫洛魔方斜背包,絕對是最美約會單品,一揹出場直接完勝!整體包款以近年席捲時尚圈的打澎格紋造型為設計,還幫女孩搭配最吸睛「蝴蝶結緞帶掛飾」大大提升甜美俏皮感,滿滿細節令少女為之瘋狂!高級前衛的設計與質感完全不輸大牌,波編有預感這款開賣一定很難搶啊~~快鎖定ROBINMAY 1/8新品上市日,把超百搭命定美包帶回家,下次約會就拎這顆輕鬆化身時髦精吧!

#無花果夢境手提包

參加生日派對、閨密聚會,當然要有一顆夢幻小包,這款無花果夢境手提包陪每個女孩出席各種場合時,都能輕鬆搭出內斂千金風氛圍,無論是穿上套裝、洋裝、小禮服都毫無違和感!不只手提小巧可愛,斜背珍珠背帶也超有氣質,內斂不會過度浮誇又替整體穿搭大加分,尤其是小個女孩揹起來也好駕馭!還有讓人無法抗拒的軟萌配色,及打澎字母掛墜畫龍點睛,最讓小編選擇障礙爆發的泡泡綠、藍莓紫,兩款實在太Q啦!從年初拜年,一路揹到亮相各種大大小小的聚會都沒問題,秒成為最時尚的閨蜜包,快跟姐妹揹上它出席派對、晚宴,一起美出新高度吧,把握ROBINMAY 1/8新品上市日!

還在煩惱聖誕交換禮物要送什麼嗎?不妨快到ROBINMAY逛逛找尋送禮靈感吧~無論你平時是個性潮流、淘氣可愛等任何風格,都可以在ROBINMAY找到專屬自己的命定包包,一定要鎖定1月的新品上市日,到ROBINMAY手刀下單才不會一包難求呀~一起來挑選今年聖誕節最具質感的禮物吧>>馬上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