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緊緊就不夠時髦?秋冬必學的5個不露腿穿搭公式,愛美也不用流鼻水!

1 / 1

隨著溫度降低,大家的衣服都越穿越厚,保暖因此成為日常穿搭的首要考量,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需要放棄時尚感。為了抵禦寒流,不露腿穿搭成為秋冬季的一大趨勢,而且只要搭配得宜,依然可以在厚重的衣物中散發出迷人魅力。穿搭編幫大家整理了5種秋冬不露腿穿搭公式,怕冷星族一樣也能在寒冷的天氣裡既保暖又時尚。

 


秋冬不露腿5個穿搭公式1—直筒褲+長靴

每當秋冬季來臨,相信大家會選擇穿長褲居多,除了一般搭配球鞋之外,很多時髦女孩都會搭配長靴。這樣的穿搭既保暖卻不失時尚感,非常俐落率性。如果直筒褲是深色調,那靴子就可以選擇一些具有反差感的顏色,打破單一色調,突顯整體造型。另外,要想顯腿長,那靴子和褲子可以選擇同一色調,視覺上就會有延伸的效果,而上半身可以搭配一個寬松的毛衣或長款外套,既保暖又有層次感。

 

 

秋冬不露腿5個穿搭公式2—中長裙+長靴

如果覺得搭配長褲很中性,想要彰顯一點女人味的話,其實中長裙也會是一個非常有女人韻味的搭配。任何質感的裙子,比如羊毛、針織、呢料等,搭配起長靴,會和直筒褲有不一樣的反差感。這種穿搭非常有氣質和優雅,也不用擔心裙子不夠保暖,因為長靴的搭配就足以讓下半身避開寒流的侵襲。裙子可以搭配一條簡約的皮帶來突顯腰部線條,讓整體造型更加俐落。

 


秋冬不露腿5個穿搭公式3—直筒褲+襪子+小皮鞋

雖然說靴子是秋冬季必不可少的鞋款之一,但也並非所有人都會有靴子,一方面可能會覺得靴子很悶、不夠舒適;另一方面又覺得靴子難打理和收納。那這種情況下,小皮鞋就是靴子最好的替代品。直筒褲搭配小皮鞋非常適合喜歡休閒風格的時髦女孩,而襪子可以選擇比較有厚度的,不一定要隱形襪,因為看到襪子反而會整體造型立刻變得有趣又時尚,整體穿搭也非常的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不露腿5個穿搭公式4—運動褲+襪子+球鞋

除了牛仔褲,遇到氣溫驟降的時候,運動褲就是所有怕冷族必不可少的抗寒單品。因為大多數的運動褲都是棉質面料,棉質面料相比牛仔褲來說更加保暖舒適。而且冬天總會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不想刻意打扮但又不顯得過於隨便,運動褲就是最好的選擇!運動褲搭配球鞋算是最基礎,也不會出錯的穿搭,而且也完美詮釋出慵懶隨性的感覺,上半身即使隨意搭,整體造型會顯得輕鬆又時尚。

 


秋冬不露腿5個穿搭公式5—裙子+leggings或絲襪+鞋子

每當一到秋冬,絲襪和緊身褲又會重新出現在大家的視野裡,不過這裡說的緊身褲更多的是指Leggings。緊身褲會比絲襪來的更保暖,所以大家可以按自己的需求入手。在搭配上來說,兩者其實都蠻好搭,任何鞋款也都能與其融合的很好。而且只要有緊身褲,基本上穿短褲或短裙也不怕冷的「凍未條」。而且這兩者也是秋冬穿搭裡最常見,也是最基礎的疊加單品。

 

 

秋冬季固然冷得非常刺骨,但不想露腿並不代表不能保留時尚品味,而且不露腿的穿搭同樣也可以充滿時尚感。只要巧妙地搭配各種單品,展現出獨特的個性,無論是裙子還是褲子都會有其獨特的風格,讓你在不露腿的情況下,依然能夠光芒四射。只能說不露腿穿搭真的太適合所有的怕冷星族們參考了,穿得暖和時尚感完全不衝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心動的信號!5個讓男生一眼淪陷的秋冬穿搭公式,連女孩都擋不住!

👉🏻全家便利商店也有服飾專門店!80種服飾與配件一次推出,荷包小心了!

👉🏻 免動腦跟著買也不NG!韓國女生秋冬必備的7個時髦單品,複製貼上就對了!

👉🏻讓人一眼看到你!4招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別再只會怪衣服啦!

👉🏻出國或寒流來襲也沒在怕!5°C-15°C度穿搭技巧,擺脫臃腫還能拍出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卡卡的小小世界

#保暖和時尚不衝突 #女生秋冬穿搭 #女生穿搭分享 #女生穿搭推薦 #怕冷族穿搭分享 #秋冬不露腿穿搭 #秋冬穿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