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或寒流來襲也沒在怕!5°C-15°C度穿搭技巧,擺脫臃腫還能拍出美照!

1 / 1

這幾天開始氣溫就會急速下降,想必大家開始把冬季的服飾拿出來穿了吧!但是一時之間氣溫降得太快,不知道怎麼搭配才能渡過第一波低溫?今天穿搭編就來用單品款式教大家怎麼搭配,基本上都是衣櫃裡都有的冬季單品,讓你沒有空逛街也能搭出時髦冬季穿搭,趕快先存起來吧~

 

 

急降溫15-14度穿搭1:鋪棉(羽絨)背心+高領上衣+連帽上衣/大學Tee

這幾天的溫度已經降溫,這時候可以穿著高領打底上衣讓脖子的部分先保暖(有沒有穿這件差很多),已經有基礎保暖之下,外面搭配連帽上衣的話,外面就可以穿著沒有連帽的羽絨背心,又或是穿著針織上衣或大學Tee時,搭配有帽子的羽絨背心,這樣如果中午溫差比較大時,背心也可以脫下應付突然的溫差大!(而且現在這樣穿國外真的很流行)

 

 

急降溫13-12度穿搭2:厚外套+大學Tee+毛帽、漁夫帽

再冷一點的話,必須要穿有袖子的厚外套,裡面穿著大學Tee外面搭配有點小高領的外套,再加上毛線帽或是現在很流行的毛毛漁夫帽,有造型又能保暖,這時下半身搭配的鞋子已經可以換上高筒或是中筒的款式,襪子也可以換上厚一點的款式,這樣即使中間沒有穿的太厚,頭部和腿部都保暖到了,也不容易著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急降溫11-10度穿搭3:夾克外套+高領上衣+刷毛褲

冬天除了羽絨款式的外套之外,今年非常流行皮革小羔羊夾克外套或是襯衫款式的厚外套,這幾款外套可以選擇稍微厚一點的款式,穿起來會較硬挺有質感,而且裡面即使搭配大學Tee也不會看起來臃腫、沒精神,這時下半身可以搭配有刷毛的西裝褲、燈芯絨…等保暖的材質!


 

 

急降溫9-8度穿搭4:長大衣+高領上衣+刷毛褲+巴拉克拉法帽

台灣濕冷的氣候,到9度以下真的是要出大事啦!這時候裡面可以穿著高領發熱衣配上厚的針織毛衣或是大學Tee,然後在外層配上長大衣(最好是高領款式),長大衣雖然比較厚重,但是有沒有遮到腿部那一截真的差很多,建議長度可以到小腿肚的部分,看起來不會太壓身高又很有氣勢的感覺,這時候再配上巴拉克拉法帽真的超級保暖!

 

 

急降溫7-5度穿搭5:短羽絨外套+巴拉克拉法帽/飛行帽+刷毛休閒褲

如果長大衣還是無法為你保暖,羽絨外套那就要出馬了,雖然日韓都在流行長羽絨款式,但是短羽絨外套還是大家的最愛,不僅可以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下半身的搭配種類也比較多選擇,再搭配飛行帽或是巴拉克拉法帽保暖頭部,不要害怕會不會看起來很誇張,戴過一次之後你會發現超級修飾臉型,看起來時髦又能保暖,下半身再搭配有刷毛的休閒褲、刷毛長裙+刷毛緊身褲這樣即使氣溫再低也可以有時髦的疊穿搭配,讓你再冷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下子氣溫變低也千萬不要害怕,先從衣櫃裡現有的單品來做搭配,這樣才知道自己缺了什麼再去購買,這樣即使一下子又回到溫差大的季節,也不用懊悔自己多買了哪些服飾單品,畢竟天氣再冷我們也不能放棄時髦的穿搭啊!

 

 

延伸閱讀

👉🏻 約會必看!網友票選「最不能理解的穿搭」Top7,初印象不能NG!

👉🏻 穿搭心理學開課中!5個穿搭配色帶給你好心情,專家表示真的有效!

👉🏻 心動的信號!5個讓男生一眼淪陷的秋冬穿搭公式,連女孩都擋不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免動腦跟著買也不NG!韓國女生秋冬必備的7個時髦單品,複製貼上就對了!

👉🏻 讓人一眼看到你!4招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別再只會怪衣服啦!

 

 

撰文編輯 #cora

 

 

#冬季穿搭 #女生穿搭 #寒流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