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出命定代「錶」色!以時尚淡雅配色戴出多樣不凡魅力!完美結合穿搭,找到專屬於你的迷你多情!

1 / 1

在多樣的顏色之中,你曾想過哪些顏色最適合自己嗎?就讓小編帶你用簡單的測驗,測驗命定代「錶」色!當你在日常穿搭、精緻生活中,都能佩戴出專屬於你的浪琴表,來襯托出自我個性與品味。畢竟在所有配件之中,腕錶最能展現出細膩的獨特性,配合本季浪琴表帶來的迷你多情,多樣優雅獨特配色,在你配戴時感受到專屬自己的色彩搭配,用顏色來與穿搭做結合,在細節處增加整體給人的質感吧!

 

這就透過簡單的測驗,看以下這些選項是否符合你的日常呢?

  • 衣櫃內的衣服色系多以黑白為主
  • 血管顏色呈現綠色
  • 喜歡劇情片勝過武打片
  • 工作時給人較嚴肅的形象
  • 假日放假時喜歡獨自安排休憩時光
  • 最常聽到他人用「安靜、穩重」來形容自己

 

選完之後就來看看自己合適哪一種顏色吧~

 

以上選項中有5-6符合自己的你命定色為「銀色」

百搭不容易出錯的銀色系,能與各種風格自然融合在一起,在保有自我風格的同時,也不會失去自我。穿搭選色時用浪琴表全新MINI DOLCEVITA 迷你多情系列來增添亮點,不鏽鋼鑲鑽腕錶展現出優雅的義式美學,全新設計的Cosmo面盤展現出都會感,配戴錶款後自信俐落感非常顯氣質,錶殼內圓形表面也展現了方中帶圓的組合,多處細膩的設計讓人一眼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你多情的鍊帶鑽錶款在配戴後展現出女孩獨有的唯美氣質,細緻的羅馬數字時標搭配藍鋼指針,給人一種異國感的精緻高雅。不鏽鋼鍊帶不僅配戴舒適,且整體更有種珠寶飾品的輕奢感!非常適合命定色為銀色的女孩,作為日常搭配不可少的精緻配件。

以上選項中有3-4符合自己的你命定色為「淡雅粉」

具備柔美性格的你,天生自帶的柔和性格與命定粉色非常相近,帶給人親和好相處的印象,透過雅緻的粉色調更能展現出你的魅力。配戴上浪琴表迷你多情系列高級淡雅粉鱷魚皮革錶帶鑲鑽腕錶,在錶帶與鏤雕羅馬鍍金面盤之處,顏色上採用淡雅的柔膚粉色調,襯托氣質的同時,一致色調更展現浪琴表獨有的優雅時尚感。

浪琴表的長方形輪廓手錶多情系列,以出眾的氣質設計與耐看的特點,成為多數人選購的原因,本次迷你多情系列為全新設計,更是讓錶款精美如飾品般迷人,多處細節像是在錶殼鑲嵌了38顆美鑽、羅馬時標所打造的立體感,都展現出如裝置藝術的美學概念!

以上選項中有2-3符合自己的你命定色為「薄荷綠」

給人率真且不受到風格拘束的你,適合在各種穿搭與色彩中挑戰自我,這樣的你適合用淡雅的綠色來增添魅力,浪琴表迷你多情系列高級薄荷綠鱷魚皮革錶帶鑲鑽腕錶,清新配色帶給人直率活力感氛圍!充滿朝氣與夢幻的視覺效果,能完美融入在科技感與現代時尚中,讓你不論在各場合都是能自信展現自我的最佳配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琴表迷你多情系列細緻的魅力,不僅以錶帶與錶面對應色展現完美搭配,內側方形的放射紋機刻雕花裝飾,更帶來顯眼的對比效果,讓你每次低頭看時間時,都能展現出不凡的優雅品味!

不僅有以上三種命定色能豐富女孩穿搭,迷你多情全系列共有11款錶款,除了以上鑲鑽錶款,還有自信的紅色、簡約質感的黑色皮革帶的入門款可以選擇,這就一起找尋合適你的迷你多情時尚,在各種顏色中展現出獨特的迷人魅力吧!

全新迷你多情系列,探索你的優雅選擇:https://bit.ly/3SuCL2O 

#年末轉運法寶

#2023xmas #年末轉運法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