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這一雙抵十雙,百搭經典款CP值超高又絕不退流行,這款不收藏怎麼說得過去啊

1 / 1

就像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鞋子當然也是一樣~尤其每到旅行總是不知道該帶上哪雙好?Party高跟鞋、海邊夾腳拖,逛街運動鞋……真是想到就崩潰!anyway這就是為什麼媽媽總是會叫你買東西要買經典款,不只每一年都會想拿出來穿,混搭潛力無限也是重點!今天介紹的“不敗”piece!就是這雙在時尚潮人圈出場率No.1的Reebok Skyscape啦!

時尚咖都愛它?好看之外原來還有這個秘密!

女孩們!不要以為Skyscape只是一般休閒鞋,它被稱作新一代經典款可不是沒有原因,除了簡單俐落的設計感讓它實搭一百,重點是質感真的很好!加上Skyscape鞋款也比一般鞋來的輕,加上鞋面的彈性布料,不僅穿起來舒適、好走!出國扔到行李箱裡也不會有負擔!難怪從街拍也可以看到一股Skyscape風潮正在蔓延! ►許多時尚部落客私下都愛穿skyscape現身各種場合

除了外型大受歡迎之外,最大重點來了~~~!Skyscape整雙鞋還可丟進洗衣機裡做清潔,完全符合懶惰如小編我的需求啊!尤其在台灣隨便一場大雨一下就會把鞋弄髒,這個特點根本就是鞋子界的人生勝利組吧!而且丟到洗衣機不只不會變形,真的超級方便的!

搭什麼是什麼!所有場合靠它一雙OK!

不論是什麼季節、天氣、或是場合,都可以用一雙Skyscape來搭配,現在就讓新一代時尚icon郭源元,教大家用時尚咖最愛的Runaround系列、以及穿脫便利的slip on VIVA系列,搭配簡單的單品,輕鬆搞定任何場合!快來感受它百搭的超強魅力吧!

All black 街頭

►Must-Have Items:全黑Runaround、黑針織背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l Black一直是時尚不退流行的萬年主題,透過鞋款獨有的街頭外型、搭配本身拼接材質變化,就能讓黑色顯現出層次感,更使All Black女孩散發出獨特的潮流態度。

除了用永遠經典的黑色外,穿上Skyscape更讓女孩們輕鬆擁有一雙完美比例的長腿。低筒的設計結合纖長的鞋型,雖然是平底鞋,但一樣能拉長小腿比例,達到視覺的增高效果! 想要做點不一樣的變化,也可以加上一截黑色短襪,修飾腿部線條喔!

渡假風

►Must-Have Items:黑綠slip on VIVA、印花頸圈洋裝

每年一到夏天印花的風潮就會再度流行回來,選擇滿版圖騰的slip on VIVA鞋款,搭上今年特別流行這種附有頸環的洋裝、省掉選擇飾品的麻煩,任誰經過都要多看你幾眼! (洋裝 / PONYO PORCO

休閒風

►Must-Have Items:黑色Runaround、白T、白襯衫、牛仔褲

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那選擇經典款X經典款準沒錯!放眼望去黑色Skyscape加上白襯衫、白T、牛仔褲就像時尚人士的制服般,人人都有一套!不只簡單有型,也絕對是最適合夏日的清爽打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風

►Must-Have Items:黑綠slip on VIVA 、Legging

如果想要來個運動風,一樣可以選擇搶眼、好穿脫的slip on VIVA鞋款作為整體穿搭的重點,搭上素色長版背心和legging,整個城市就是你的伸展台! 原來看似基本款的休閒鞋竟然可以穿出這麼多風格!是不是該手刀購入一雙,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了呢!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