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騙!網友票選5雙想要無限回購的球鞋,你的鞋櫃還缺哪一雙?!

1 / 1

擁有一雙好走的鞋絕對能帶給你一整天的好心情,但是如果穿到一雙不合腳的鞋,真的是可以痛苦一整天!這次穿搭編就來幫大家整理出網友票選5雙超好穿的球鞋前五名,這五雙光是優秀的版型、舒適度,讓人在路上撞鞋都甘願,我們只求品牌千萬不要停產,快來看看有沒有你鞋櫃裡的那一雙吧~

 

 

網友票選5雙想要無限回購的球鞋 – Adidas SAMBA

近年Adidas銷量最高的德訓鞋Samba,因爲是西德軍隊訓練時使用的鞋款,所以可以承受高強度的訓練,在穿著時的舒適度那是沒有話說了!而且自從大紅之後,品牌也推出了各種不同的顏色,例如今年流行的美拉德配色、非常適合女孩搭配的鮭魚粉。這雙鞋款造成的轟動程度可以說是全世界都知道,因此只要推出新的配色,就會讓人想要一買再買!

 

 

網友票選5雙想要無限回購的球鞋 – New Balance 327

New Balance 327之所以能讓女孩喜愛的不得了,就是因為327的鞋型是屬於尖型楦頭,可以讓腿型看起來更加修長,而且不同材質的拼接材質以及放大版的『N』字,讓327看起來更加有個性更有時髦感,原本就是使用跑鞋來做設計,小小的厚底加上舒適的鞋底,好穿又好看的鞋款讓人不能不喜歡的啊,搭配正裝或是休閒服飾都能很有自己的一套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票選5雙想要無限回購的球鞋 – New Balance 530

如果要說每年都有一雙必收鞋款的話今年一定是New Balance的530,比起之前流行的老爹鞋款,這雙530穿起來更加輕盈,並且鞋底還有避震設計,讓我們在穿著的時候能小小的增高還能穿得舒適,搭配今年很流行的降落傘褲/裙或是工裝褲都會非常的好看,最受歡迎的配色就是奶茶色和銀白配色,讓男孩、女孩都爭相搶購!

 

 

網友票選5雙想要無限回購的球鞋 – Nike dunk

能讓全世界的人不顧撞鞋的風險,還是一直買一直買並且願意穿上腳的Dunk絕對是有它的原因,寬鬆的楦頭加上舒適的鞋底,讓人穿著它走一整天都不是問題,經典的黑白熊貓配色讓人完全無法放棄,難怪有人會一直搜集Dunk,實在是太好穿又好搭配!如果你也買了一雙,不用怕撞鞋大膽的穿出來吧,因為實在是太好走了!(千千萬萬不可以停產啊!)

 

 

網友票選5雙想要無限回購的球鞋 – Vans Authentic

做為街頭單品的超強鞋牌怎麼可以沒有在這排行榜裡呢?當你穿膩了厚底的鞋款,想要來雙簡單的款式,Vans一定是潮人們心中的首選,Authentic之所以被大家票選出來,就是因為它的版型非常簡約、百搭,而且還能修飾腳型看起來小巧可愛,基本的九分工裝褲可以搭配,女孩穿著牛仔短褲也超好看,所以Vans的Authentic鞋櫃裡不可能只有一雙的,必須買好買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網友票選出來想要無限回購鞋款,你最喜歡哪一雙呢?每一雙都是不可能只買一雙的款式,而且都是價格不高、百搭又好穿,如果你還沒入手過,隨便一款穿搭編都強力推薦,盲買都不是問題,趕快把這篇存起來,照著買就對了!

 

 

延伸閱讀

👉🏻 從年頭紅到年尾!2023大勢鞋款盤點Top 5,你鞋櫃裡有一雙嗎?

👉🏻 除了Nike、Adidas,這4家品牌話題+時髦度超高的鞋牌,時髦女孩必上腳!

👉🏻 不想跟路人撞鞋?網友票選「最容易撞款的鞋」Top 5,你的愛鞋也上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買的多不如買的對!5種時髦百搭必備鞋款推薦,穿搭勝負點不能輸在這!

👉🏻 豪雨特報也沒關係!2023精選TOP17防水鞋品牌推薦+評價,NIKE、CONVERSE、NEW BALANCE都有!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球鞋 #好穿鞋款 #球鞋分享 #球鞋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推薦 #鞋款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