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紅的包款無誤!2023搶手雲朵包品牌推薦Top6,最低百元價就能入手!

1 / 1

因為有著軟呼呼的外表,還有超大的容量,搭配服飾很有造型感,所以讓女孩們都在搶購,最為知名的就屬Cos的大雲朵包了,今天穿搭編再來幫大家找出來價格親民、顏色眾多、大小不同的雲朵包品牌,讓你總能挑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雲朵包,跟著我們一起成為時髦的女孩吧!

 

 

2023最紅雲朵包品牌推薦top6 – JEDREFEB5

這是來自韓國的小眾包牌『Jedrefeb5』,擁有多種尺寸、造型的雲朵包,因為價格親民、大小實用,讓韓星『韓韶禧』出國時都忍不住背上!除了圓弧形狀的打結斜跨包,另外一款方正的肩背雲朵也非常受歡迎,可以放得下大尺寸的筆電包,包包本身輕巧好清洗,所以也成為了熱門商品,讓韓妞們都搶背!

 

 

2023最紅雲朵包品牌推薦top6 – CARLYN

相比較其他雲朵包,Carlyn的設計偏向成熟路線,所以非常受到小資女孩的喜愛,款式也有非常多種,不同基本款式的雲朵包,在格紋設計上也是有他們獨特的絎縫設計,今年夏天還特別推出炫彩配色,果不其然立刻秒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最紅雲朵包品牌推薦top6 – Shoopen

韓國快時尚品牌Shoopen,專門販售流行鞋款、包款和服飾配件,且價格非常親民,因此在韓國被稱作為國民品牌,怎麼可能錯過他們家雲朵包這樣時尚單品呢?樣式設計是屬於基本款,但大小事適合休閒時不用帶太多東西出門背的大小,因此更加輕盈好攜帶,最重要的是這款不用台幣700元就可以輕鬆入手啦!

 

 

2023最紅雲朵包品牌推薦top6 – MLB

MLB運動休閒品牌今年也推出了雲朵包,他們設計的這款雲朵包非常有品牌的特色,平整的羽絨造型更有空氣的蓬鬆感,雖然背帶的長度不能調整,但是當作單肩背時非常率性有型,難怪今年一推出馬上成為爆款!

 

 

2023最紅雲朵包品牌推薦top6 – COS

關於雲朵包那絕對是不能不提到COS的吧,本來就已經非常難買到的包款,因為韓國女團BlackPink的爆款製造機Jennie本人日常穿搭背上之後更成為秒殺級單品。今年夏天韓國COS還特別設立了雲朵包快閃店,總共有六個尺寸,大到oversize小到只能裝下Airpods,顏色也是快閃店限定配色,讓雲朵包的風潮直接推上最高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最紅雲朵包品牌推薦top6 – chuclla

這個來自日本的服飾品牌推出的雲朵包,配色有黑色和銀色兩個選擇,包包的大小非常適合通勤的我們來配戴,下班後與朋友的聚會也馬上就能搭配出門,時髦造型立刻就能展現出來!

 

 

看完以上推薦的6家雲朵包推薦,你最喜歡哪一個呢?還是已經入手哪一咖了?原本穿搭編也是很擔心大尺寸雲朵包會不會很壓身型,但是沒想要背上之後因為反差的大小,反而看起來更加顯瘦,就踏上了不停購買雲朵包的不歸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小心花冤枉錢!10款容易搞混、讓人真假難辨的熱門精品包,千萬別買錯!

👉🏻 顏值與實用兼具!2023上班族、學生族愛不釋手的6款精品包,好用度沒話說!

👉🏻 時髦女孩必收!網友票選『心甘情願剁手的精品小包』Top7,你缺哪一咖?

👉🏻 逛這裡才沒白來!2023韓國逛街地圖-新沙狎鷗亭篇,買不完根本買不完!

👉🏻 不輸大牌的滿分質感!Farfetch官網整理熱賣包款Top 10,你還缺哪一咖?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款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雲朵包 #雲朵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