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的信號!5個讓男生一眼淪陷的秋冬穿搭公式,連女孩都擋不住!

1 / 1

雖然說男生和女生有時候對於『眼光』這件事會稍稍有點不一樣、意見會有點不相同,但是能讓男生一眼看了就心動,同時也讓女孩有好感的穿搭那一定是要學起來的啊!可以讓你在與初次見面的對象(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能輕鬆拿捏穿搭,絕對不出錯還能留下好印象,趕快把這篇學起來吧!

 

 

5個讓男生一眼淪陷的秋冬穿搭 – 牛仔褲+內搭+外套 

牛仔褲的親和力就跟它給人百搭、隨便穿隨便好看的一樣厲害,所以從其他人眼中你穿著一件牛仔褲搭上素色內搭或是上衣,就能讓人想要親近你,天氣涼涼的搭配上有點造型的外套,像是小香風的短版外套、皮革外套或是西裝外套讓整體更有造型,也非常具有親和力好感!

 

 

5個讓男生一眼淪陷的秋冬穿搭 – 風衣+內搭+單寧褲

長長的風衣也是一個讓人很有好感的秋冬單品之一,因為版型已經是有長長的厚重感,所以在選擇顏色上可以找淺色系的或是低飽和色系的風衣來做搭配,避免看起來更加沈重,淺色系也較能給人好親近的感覺,這時再搭配上單寧褲,不管是小喇叭褲款式、寬褲款式或是直筒款式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個讓男生一眼淪陷的秋冬穿搭 – 針織上衣+裙子/褲子+長襪+皮鞋

針織上衣除了是這兩年非常流行的秋冬穿搭單品之外,也因為柔軟的針織材質可以編織出各式各樣的花紋,帶給穿搭不同的造型,也讓人看起來更加溫柔、有好感,這時再搭配小皮鞋就更加有高級感,搭配寬褲、褲襪或是百褶裙都能給人留下好印象!

 

 

5個讓男生一眼淪陷的秋冬穿搭 – 開襟衫+寬褲

開襟外罩衫的款式有非常多種,有長版可以包臀的版型搭配長裙又或者今年天氣沒有這麼寒冷這時選擇薄款的開襟衫搭配高腰寬褲,讓秋冬穿搭不會太過厚重而且還能展現出身材線條,裡面搭配針織背心、短袖上衣都能給人俐落、整潔的形象!

 

 

5個讓男生一眼淪陷的秋冬穿搭 – 毛衣+裙子/褲子

秋冬的毛衣真的是太好看了,長一點的版型搭配裙子又或是可以選擇薄款一點的毛衣可以塞到高腰褲裡,再搭配一條皮帶,衣著雖然比較簡單,但是可以從配件開始下手,搭配毛帽、小背包增加造型,就能讓人感受到你活潑、開朗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的服裝材質、版型非常能給人溫暖、溫柔的感覺,這大概就是很多人都喜歡冬天的原因吧!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大家年末都會與朋友、親人聚餐,趕快把這幾招學起來,一天穿一種就能解決聚餐時的穿搭問題啦!

 

 

延伸閱讀

👉🏻 免動腦跟著買也不NG!韓國女生秋冬必備的7個時髦單品,複製貼上就對了!

👉🏻 讓人一眼看到你!4招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別再只會怪衣服啦!

👉🏻 秋冬不是只有美拉德!國外瘋傳「秋冬多巴胺」穿搭,時髦女孩必須跟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誤會大了,這些年的穿搭知識白學一場?破解8個穿搭迷思,拒絕NG穿搭!

👉🏻 為了保暖放棄漂亮?秋冬穿搭常見誤區,告別臃腫的4個減法穿搭公式!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好感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約會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