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I珠寶搭配推薦!4大類型人格完整解析,找出最適合你人格特質的珠寶!

1 / 1

相信大家都對近幾年爆紅的MBTI人格測試不陌生吧!但大家知道嗎MBTI不只可以準確的分析你的個性和適合職業,也能夠看出適合你的專屬穿搭和命定珠寶。今天就要透過法蝶珠寶補捉每種人格的獨特魅力,無論你追求經典優雅,還是鮮明亮眼,法蝶都為你匠心打造,找到真正代表你的那一件單品,現在就趕快來看看自己的命定珠寶吧。

MBTI珠寶1 MBTI珠寶1

圖片來源: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ch

 16種人格MBTI珠寶圖鑑:NT型 / 精明幹練的女強人

法蝶珠寶Papillon / 星光鑽影 鉑金系列 (手鍊)、星光鑽影 鉑金系列 (項鍊)

MBTI珠寶2 MBTI珠寶2

NT類型(INTJ、INTP、ENTJ、ENTP)的人通常屬於團體中的女強人代表,不僅對於身處的環境積極關注,加上專業與獨立的特質也讓她們獨具魅力。因此穿搭風尚以簡單風格、搭配俐落優雅的項鍊或手鍊。像是透過法蝶星光鑽影鉑金系列手鍊和項鍊,就能巧妙以細膩而不張揚的閃耀光芒,襯托著她們的堅強與智慧,輔以俐落的義大利精湛鑲工設計鑽石更代表著她們的高雅的氣質,是對NT型女性最深刻的詮釋。

MBTI珠寶3 MBTI珠寶3

>>> 點這裡了解更多

16種人格MBTI珠寶圖鑑:NF型 / 創意滿滿人氣王

法蝶珠寶Papillon / 晨露之光 天然珍珠套鍊

MBTI珠寶4 MBTI珠寶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F類型(ENFJ、ENFP、INFJ、INFP)的人在群體中總是擔任創意人氣王的角色,除了內心中總是珍藏著無限的故事與活力,更擅長以智慧和良好的溝通能力去解決問題。在穿搭風格上也推薦以獨一無二的單品來帶出個人風格與獨特品味!像是選用法蝶晨露之光天然珍珠套鍊,以一顆顆的珍珠凝聚起情感與靈魂,不僅完美彰顯獨特萬人迷性格,更同時串起特質中的柔情與智慧。

MBTI珠寶5 MBTI珠寶5

>>> 點這裡了解更多

16種人格MBTI珠寶圖鑑:SJ型 / 溫暖療癒守護者

法蝶珠寶Papillon/玫瑰心情 八心八箭經典 鑽石戒指

MBTI珠寶6 MBTI珠寶6

SJ類型(ESTJ、ESFJ、ISTJ、ISFJ)身為朋友圈裡最溫暖的守護者,務實可靠、勇於承擔的特質就如同溫暖春天裡的一抹淡粉,帶給大家溫柔與包容。穿搭風格建議以暖色系及經典舒適風格為主調,搭配經典、富有意義的配件,像是戴上法蝶玫瑰心情八心八箭經典鑽石戒指,以珍貴花蕊般被呵護著的主鑽帶出純淨透徹的光芒,最適合身為守護者的你溫暖療癒的性格。

MBTI珠寶7 MBTI珠寶7

>>> 點這裡了解更多

 16種人格MBTI珠寶圖鑑:SP型 / 勇於探索冒險家

法蝶珠寶Papillon/經典鑽石紋耳圈/高級晶亮手環

MBTI珠寶8 MBTI珠寶8 最後登場的就是天生的冒險家SP型(ESTP、ESFP、ISTP、ISFP)人啦!享受著探索新事物,並從中挖掘不一樣的體驗。適合自由隨性的休閒穿搭風格,以及搭配性高、能自行變化出不同穿戴方式的多層次單品。對她們來說珠寶不只是裝飾,更是冒險精神的象徵,大推法蝶經典鑽石紋耳圈和擁有細膩刻花的高級晶亮手環,除了亮眼又不失風格,更像完美呼應冒險家生活中的多重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BTI珠寶9 MBTI珠寶9

>>>點這裡暸解更多

看完了這篇,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單品和穿搭法則了嗎?期待每一位獨特的妳都能找到真正代表你的那一件珠寶,一起努力活出與眾不同的閃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