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頭紅到年尾!2023大勢鞋款盤點Top 5,你鞋櫃裡有一雙嗎?

1 / 1

2023年剩下沒有幾天即將來到尾聲,喜愛買鞋的你今年入手了幾雙呢?而全球鞋迷今年又都買了什麼樣的鞋款呢?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告訴大家,2023年有哪些是從年頭紅到年尾,大家都還在搶的鞋款,這5雙可以說沒有在認真的關注鞋圈的女孩,也會一眼認出的熱門鞋款,快來看看你鞋櫃有沒有一雙吧~

 

 

從年頭紅到年尾的鞋款Top 5 – Adidas 德訓鞋

Adidas的德訓鞋不管是銷量、話題度絕對是今年紅榜前三名,顧名思義「德訓鞋」就是由1936年西德軍隊訓練時使用的鞋款,最經典的就是標誌性的T字鞋頭,是為了強化訓練增加耐用度而設計出來的鞋款,最初設計德訓鞋是來自德國知名鞋款Dassler Brother Shoe Company,後來該公司的兩位兄弟拆夥分別個字成立Adidas和Puma兩大品牌,所以Adidas的德訓鞋可以說是再復刻當初的經典款式!

 

 

從年頭紅到年尾的鞋款Top 5 – Onitsuka Tiger

來自日本品牌擁有多年歷史的Onitsuka Tiger,因為近年來復古風的回潮,所以重新再次耀上大眾的視野,流線型的Logo以及超好穿的鞋底,所以讓穿搭潮人們爭相搶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年頭紅到年尾的鞋款Top 5 – New Balance 530

前面有說到這幾年復古風吹起,所以在鞋款上像是銀色、流線型、老派球鞋的元素是非常重要的,New Balance的530這雙鞋款以上元素通通都有,加上品牌邀請到韓國女星IU實穿上這款鞋款,因此今年年初一度讓530全球缺貨,由此可知這雙復古鞋款的熱門程度了!

 

 

從年頭紅到年尾的鞋款Top 5 – Maison Margiela Tabi 分趾鞋

Maison Margiela的分趾鞋,相信是沒有特別關注該品牌的女孩也會略知一二,因為特殊的分趾造型很難不讓人多看一眼,然而穿上去之後又是特別顯得腳小又好搭配,搭配長裙、連身裙又或是日常穿著的牛仔褲都非常適合,因此喜歡特殊鞋款的女孩絕對是想入手一雙的啦!

 

 

從年頭紅到年尾的鞋款Top 5 – Crocs 洞洞鞋

除了德訓鞋之外,Crocs洞洞鞋絕對是能站穩今年紅榜前三名,不管是增高的鞋款、基本款式、雲朵鞋款通通都是熱門款式,而且還與各大品牌、跨界聯名這一年Crocs洞洞鞋話題不斷,在路上總是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因此這個榜單上絕對不能沒有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年紅到不行的5款鞋,哪一雙你已經入手了呢?又有哪一雙你正在考慮入手呢?快來分享給穿搭編知道!

 

 

延伸閱讀

👉🏻 讓人一眼看到你!4招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別再只會怪衣服啦!

👉🏻 除了Nike、Adidas,這4家品牌話題+時髦度超高的鞋牌,時髦女孩必上腳!

👉🏻 不想跟路人撞鞋?網友票選「最容易撞款的鞋」Top 5,你的愛鞋也上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買的多不如買的對!5種時髦百搭必備鞋款推薦,穿搭勝負點不能輸在這!

👉🏻 換季新衣先準備!6家超好買的質感平價網拍推薦,小資、學生不可放過!

 

 

撰文編輯 #cora

 

 

#Adidas #New Balance #流行鞋款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鞋款分享 #鞋款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