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面就心動!見Crush約會加分穿搭推薦,連禁忌穿搭也幫你找好!

1 / 1

和自己心動的對象約會一定會精心打扮一番,但是並不是我們覺得好看的穿搭就一定會讓愛慕對象心動,畢竟每個人的眼光稍微有點不太一樣,所以今天穿搭編就搜集了各式建議,約會時怎麼穿是加分、怎麼穿又是扣分的呢?趕快把這篇存起來,絕對派得上用場!

 

 

見Crush約會加分穿搭 1 乾淨、日常為主

其實大多數人會喜歡的穿搭類型就是日常穿搭,但也不是說真的平常上課穿什麼就穿什麼去約會,而是比平常的細節多一點,例如同樣是襯衫搭配牛仔褲(約會必勝穿搭),和Crush約會的這天襯衫可以燙一下,把衣服整理得更整潔、更注重儀式感!雖然不會去注意,但是約會的這天一定能感受到這些小細節的!

 

 

見Crush約會加分穿搭 2 運用配飾

因爲在衣著上面已經是以簡單、日常為主,所以在配件上可以多花一點心思,帽子、鞋款、銀飾都是可以好好利用的單品,寬鬆的毛帽能讓修飾你的臉型,而且也能看起來可可愛愛,讓人心動的感覺!飾品的部分能點綴你的服飾,反而讓你看起來很有亮點、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Crush約會加分穿搭 3 適當露膚

約會時的露膚不是要穿著過度性感,而是可以小露一下自己的優點,例如鎖骨漂亮的女孩,就可以穿著一字領上衣,腿部線條優美的女孩就可以穿著短褲或是裙子,若隱若現不要露出太多,也是能讓人感到心動、加分的穿搭喔!

 

 

見Crush約會禁忌穿搭 1  過度打扮

前面有說到約會時的加分穿搭就是穿著以簡約、日常為主,雖然知道約會時的緊張心情,想要完美的呈現自己好的一面,但是如果過度打扮反而是讓約會對象很有壓力的,因為你們兩個的穿搭看起來就會很不搭,所以蕾絲、公主袖這種較有設計感的服飾,約會時暫時先忍忍不要穿!

 

 

見Crush約會禁忌穿搭 2 太過性感

穿著太過性感其實也是會讓約會對象太多驚嚇的禁忌約會穿搭,過度性感的穿搭讓對方反而覺得很有距離感,想要留下好印象千萬不要穿著『上露下也露』的單品,小露性感就能抓住對象眼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Crush約會禁忌穿搭 3 沒試穿過的新衣服

雖然說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面對很重視的約會,想必都想去採購一些新衣服來讓自己更加完美,但是如果在約會日前,你從來沒有試穿過、沒有先搭配過原有的單品,而是憑感覺穿出門,那麼可能會遇到版型、風格或與你身型不合的狀況,這時候反而是扣分的,其實不管是新買的還是衣櫃裡原有的單品只要是能展現出你的優點、風格的就對了!

 

 

雖然說『內在美比外在美』更加重要,但是約會時能留給另一方好的印象也是對對方的尊重,穿搭時稍微注意一下細節,對方也是能清楚的感受到的喔,大家一起來當個精緻的穿搭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這些單品小心顯胖!避開6個秋冬穿搭禁忌單品,穿得暖也能不臃腫!

👉🏻 逛這裡才沒白來!2023韓國逛街地圖-新沙狎鷗亭篇,買不完根本買不完!

👉🏻 平價入手精品質感!6家超人氣KOL自創網拍好店推薦,小心買到你手軟!

👉🏻 季節跟不上,穿搭先跟上!2023下半年韓系穿搭5大趨勢,你Get了嗎?

👉🏻 最高級的時髦穿搭!7種單品打造「鬆弛感」風格,精緻女孩先學先贏!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分穿搭 #女生穿搭 #禁忌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約會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