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跟路人撞鞋?網友票選「最容易撞款的鞋」Top 5,你的愛鞋也上榜?

1 / 1

除了衣服永遠不嫌多之外,其實鞋子也是。即便我們人只有兩隻腳,但依舊阻止不了我們購入自己喜歡的鞋款。說起鞋款其實每年都會出現一些爆紅款,紅到路上人腳一雙,撞款機率超高!穿搭編幫大家整理了網友們票選出來的「最容易撞款的鞋款」Top 5,看看你們的愛鞋是不是也是其他人的心頭愛呢?

 

 

最容易撞款鞋款Top 5—Nike Air Force 1

作為Nike鞋子中的斷貨王之一,無論過了多久都不太會退流行。而且Air Force 1每一年都在更新鞋款的設計,所推出的新設計都能讓人眼前一亮,引發搶購熱潮!雖然這款鞋子比較容易撞款,但因為它有許多不一樣的設計,所以除非入手基礎款(白色、藍色、純色系列)就會比較容易撞款。

 

 

最容易撞款鞋款Top 4—New Balance 327

New Balance 327其實從推出開始,就深受許多女孩們的喜愛,紛紛為它買單。流線式鞋型以及泡泡質感鞋底,上腳的舒適度更是無可挑剔,走上一整天也依然感到舒適輕盈。會受到女孩們的喜愛是因為這雙327穿起來非常顯腿長,而且作為一雙跑步鞋款,其鞋型設計已經打破了我們對跑步鞋的傳統印象,這雙更加率性利落、更加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容易撞款鞋款Top 3—Converse帆布鞋

最強帆布鞋王者頒給Converse沒有人有異議吧?這款鞋子無論是低筒還是高筒,甚至任意一個款式都有可能成為爆款,特別是Chuck Taylor系列更是品牌中最受歡迎的鞋款。不知道從何時開始,Converse已經變成一個可以順應潮流但又相對百搭的鞋款之一,任何一個場合以及搭配都能與其融合的得很好,非常有質感。

 

 

最容易撞款鞋款Top 2—New Balance 530

比起327,這款530鞋款可以說是隨時都在撞鞋,但不是說這雙鞋子不推薦或是不好,只是每次走在路上幾乎都能看見它的存在。530從好幾年前就開始火到現在,到現在依然是許多人作為日常穿搭中的首選鞋款。在設計上也都已簡約清爽的白色作為基底,再配上網眼材質的鞋面,上腳非常透氣又舒適,即便穿上厚厚的襪子也不會感覺很悶。530算是老爹鞋款式,所以它真的非常顯高,而且還會讓你腿部線條感變得很直、很細長,難怪到現在熱度沒那麼高了,卻依然是大家的愛鞋。

 

 

最容易撞款鞋款Top 1—Adidas Samba

要說今年爆紅的鞋款,首當其衝一定是Adidas的Samba。有些人可能對於這款鞋子的爆紅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畢竟它不像前幾個一樣屬於常青鞋款,而是今年才爆紅的。不過Samba其實才是Adidas第一個鞋款,它的歷史背景遠比Stan Smith和Superstar更悠久。而它再次爆紅除了是明星藝人的效應之外,更多是被它獨特的T型鞋頭、褐色的橡膠底再配上皮革鞋面給深深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5雙最容易撞款的鞋款中,你們的愛鞋都上榜了嗎?其實鞋子撞款很容易,但並沒有像撞衣那麼尷尬。而且會撞款也是因為這些鞋款是真的超級值得入手、也證明自己的品味及審美標準是不錯的,畢竟好看的東西大家都喜歡嘛!還有哪些鞋款是你們覺得非常容易撞鞋,但同時仍非常推薦入手的都可以分享給穿搭編哦!

 

 

延伸閱讀

👉🏻逛這裡才沒白來!2023韓國逛街地圖-新沙狎鷗亭篇,買不完根本買不完!

👉🏻這些單品小心顯胖!避開6個秋冬穿搭禁忌單品,穿得暖也能不臃腫!

👉🏻錢包絕對守不住!2023時尚界6個話題度超高聯名系列,哪一個你搶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真的不是長相問題!提升時尚感9招小技巧,晉升精緻女孩一點都不難!

👉🏻 錢錢不能白花啊!10款Charles & Keith換季折扣推薦,質感鞋、包通通有!

 

 

撰文編輯 #卡卡的小小世界

#2023熱度最高鞋款 #女生球鞋推薦 #女生穿搭分享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鞋款推薦 #最容易撞款球鞋 #球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