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秋冬只有黑白灰!以復古美式穿出元氣俏皮感!學會3套穿搭公式,以疊穿搭出不厚重的多層次搭配法!

1 / 1

每到換季總想大整理下自己衣櫃,把單一色調且難以搭配的單品全都清空!整理完才發現自己也太多類似的衣服了吧~就讓小編暗暗發誓,這次再也不要被舊有的風格限制住啦~想要駕馭日系簡約質感與美式復古風的OUTDOOR感,由小編帶領大家到摩曼頓大買一波吧~在這不僅可以一站購入CHUMS各種款式衣物,連帽款與背包都超齊全!非常適合日常中也想走戶外風的女孩喔!尤其是想嘗試新風格的你,快快學會以下三種不同穿搭法吧~

第一套:美式棒球運動風

近期誰的版面上沒有被復古美式畢業照洗版!!超喜歡率性又的美式風格,不用透過AI換臉,跟上這幾步穿搭公式來展現美式氛圍喔~內搭以簡約的白T即可,外搭修身又好看的棒球外套,大型lOGO字樣更加有90年代的復古感,且材質舒服又百搭,面對秋轉冬這時機點剛剛好~由於棒球外套本身極具設計與線條感,所以下半身簡單搭配黑色系褲款也不會顯得整體太笨重喔!

Recycle Shoulder Pouch側背包 棕色 定價$1380

當然只穿搭一身黑麻麻,實在會給人平凡又無趣的印象!所以選對合適配件,更能使得原本素雅的穿搭秒增添氛圍感喔!利用螢光粉的棒球帽來加強美式風格,黑粉這酷與甜mix的組合配色能增添亮點,又同時能展現女孩多種面貌呢~再配上個小巧可愛的棕色包款,平衡全身的色調外也不會有頭重腳輕的視覺突兀!

Booby Pilot Cap休閒帽 粉紅 定價$1280;CHUMS Myton CHUMS College Stadium Jumper 女 棒球外套 黑 定價$5280

第二套:秋冬軟萌x潮流套裝

隨著氣候越來愈冷,是不是準備好想換上毛毛裝了呢?害怕毛毛的款式穿上後太過可愛,想要帶點率性潮流感的話,這套請務必安排上啊!混色的組合讓穿搭多了層次感!尤其是兩邊袖子採用不同顏色的組合,整個率性又有點街頭感呢~誰說可愛與酷帥不能並存!這件外套就是女孩轉換風格時必備款之一。內搭以舒適又可愛的灰色棉T打底,單穿也不會過於單調的超Q企鵝圖案,修身版型對小隻女來說也很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cycle CHUMS Waist Bag腰包 黑色 定價$1780;CHUMS Knit Cap 男女 針織帽 灰 定價$980

不只毛毛外套超必備,秋冬也要款針織帽才行啊!(這樣才是秋冬必備保暖又時尚的set組合!)灰色針織帽戴上後微微垂下的設計,整個人有種萌萌的嬌小感,不刻意的裝可愛更能兼具時髦感,完全是日常實搭不出錯的組合,對穿搭新手來說非常簡單好駕馭!如果想要整體潮流感氛圍再更重一點的話,背上大LOGO胸背包,俐落有型還給人種日本原宿的街拍感。

Old Booby Face Crew Top圓領套頭衫 灰色 定價$3180

第三套:Q版美拉德風

最後一套就用最新流行的美拉德風結尾吧!雖然漸層的大地色系柔和又唯美,不過不想要色系太過一致調性的話,這件撞色拼接款外套絕對能滿足你的心~集結迷彩綠、大地咖與紅磚色的外套,將原本制式化的OUTDOOR風多了俏皮感!且內裡還是咖啡色的毛絨設計,修身同時又不失保暖的萌萌氛圍,實在一穿就愛上耶!如果不是要去野外遊玩的話,日常中可以搭上簡約長版洋裝,會顯得全身比例更加修長喔!

Elmo Fleece Reversible Bucket Hat雙面保暖帽 黑/淺棕 定價$1580;女 Torrey Half Zip Dress半開襟長版洋裝 黑色 定價$2980;女 CHUMS Camping Boa Parka 刷毛風格外套(綠)定價$6,5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超喜歡這款漁夫帽啊!!雖然本身對毛毛的設計毫無招架之力,但正反採用異材質拼接,更是可以隨穿搭風格與氣候自由調整,一款就能戴出兩種style!手提童趣感的檸檬小肩包,不同於溫柔與性感風格,走在街上還以為是哪個潮人。

如果你也想穿出不一樣的秋冬穿搭,或是擔心OUTDOOR風難以駕馭,不如可以從CHUMS下手搭配,日系感風格讓以往沈重且強調機能感的服飾多了設計感!且版型也更符合台灣小隻女孩耶~不論是否有要露營登山,都能在日常中穿出不同以往的style~這就快到摩曼頓挑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