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穿出高齡感!秋季必備高領上衣挑選技巧+穿搭推薦,穿對才顯高級!

1 / 1

近年來非常流行疊穿搭配,秋冬能疊穿的單品真的非常多,高領上衣就是其中一樣,但是穿搭編懂不少人因為領子會帕勒脖或是怕比例不好而淘汰這樣單品,但穿搭編自己也是這樣的,所以非常理解大家的想法!這篇是穿搭編精心幫大家整理出來的高領穿搭,讓你穿得舒服還能搭配的很時髦喔,快來跟我們一起看下去!

 

 

高領挑選技巧 1 – 下巴到領子間要有空隙

高領之所以會讓人覺得悶熱就是因為它的包覆性太好,所以在沒這麼寒冷的台灣大家基本上都穿不了,所以這時候就可以選擇不要包覆性太強的半高領款式,而且薄薄的材質就可以了!

 

 

高領挑選技巧 2 – 領子和衣服的接縫處在鎖骨

在版型上可以選擇領子和衣服的接縫處是在鎖骨的這個位置,這個版型的高領不管搭配哪種風格的穿搭都是適合的,即使你平常穿著寬鬆款式的女孩也通用(穿搭編實測過),因為到鎖骨的這個位置其實是放寬了你的領口,所以不管是穿著起來還是視覺上都會更加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挑選技巧 3 – 領子不要太高

前面有說到因為台灣的冬天沒那麼寒冷(其實現在日韓也非常流行這樣的單品),微高領這樣的款式就很適合,有點寬寬的有空間加上領子不是太高,微寬鬆的感覺,看起來就很時髦,又不會給人緊繃感!

 

 

高領挑選技巧 4 – 透膚高領

如果前面三種你怎麼樣都還是覺得太熱,那麼這款透膚高領你一定要有,這一兩年本來就很流行的透膚單品,做成高領的款式是最適合的了,幾乎不會有被束縛的感覺還能疊穿搭配,讓你想要怎麼穿就怎麼穿,不用管領口高也不用管領口寬了!

 

 

高領穿搭推薦 1 – 外搭V領

那麼選好了高領款式,我們要怎麼搭配呢?高領包覆了我們的脖子,想要改善比例的女孩,外面就可以搭配V領款式的上衣去延伸線條(背心、連身裙、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穿搭推薦 2 – 短袖高領

暖冬真的太讓人感到煩惱,想要穿著高領真的是要看天氣啊!所以現在很多高領款式是有出短袖的版型(超級適合我們穿的啦!),想要有造型又不想要太熱,就可以穿著短袖高領搭配(或是可以選擇五分袖的款式),搭配背心或是洞洞衣都可以,也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太過炎熱!

 

 

高領穿搭推薦 3 – 拉鍊高領

如果很怕熱的女孩,穿搭編還有一個推薦『拉鍊高領上衣』,厚度可以依照你們自己的感覺去挑選,但是款式上可以選擇這種拉鍊設計的,早晚溫差大時拉鍊拉上,就可以有高領的感覺,到了正中午覺得太熱,就可以把拉鍊拉下來,變成V領上衣,讓你一天可以變換多種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穿搭推薦 4 –  搭配外套

不想要太過複雜的穿搭,搭配一件簡單的外套,可以是西裝外套也可以是機能外套,下半身搭配牛仔褲或是西裝褲又或是工裝褲,就會看起來非常有造型!

 

 

這篇先儲存起來,等到變冷時就不怕不會穿啦!高領穿搭對秋冬來說真的很重要,穿不好看起來顯高齡,穿的好看起來真的很時髦!

 

 

延伸閱讀

👉🏻  懂這幾招才不死板無聊!不顯老的7套襯衫搭配公式,精準拿捏韓系氛圍感!

👉🏻  不用花大錢也能穿出高級感!盤點8個提升穿搭衣品技巧,不動腦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換季也沒在怕!8個不顯擁腫的韓系疊穿技巧,秋冬這樣穿搭太有質感!

👉🏻  血汗錢不要亂花!精緻女孩擺脫穿衣廉價感,就拒絕這6種類型的衣服!

👉🏻  你穿對了嗎?別只會怪衣服!梨形女孩的顯瘦穿搭技巧,向假骻寬說再見!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疊穿搭配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高領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