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印象當然不能NG!讓對象目不轉睛的5種穿搭風格,釋放心動的信號!

1 / 1

雖然說穿衣還是要依據自己的個人喜好,自己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但很多時候因為穿搭會間接影響到別人對你的印象,特別是當你希望自己在喜歡的人印象中可以很加分的話,那就要掌握這5招讓對象目不轉睛臉的穿搭風格,穿搭編絕不私藏,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不能保證一定會讓你脫單,但一定會讓你好感度滿滿!

 

 

讓男生心動的穿搭風格—性感辣妹風

毋庸置疑,穿搭編敢保證有多半的男生都會喜歡性感辣妹風,而且這也是回頭率極高的穿搭風格。不過,性感未必是指要裸露很多,有時候剛剛好的性感才會深得人心!雖然大部分的男生都很喜歡看女生打扮性感,但如果是自己的女友或是曖昧對象穿的少,他們心裡可是會吃醋哦!所以性感的尺度要拿捏的恰到好處才能將魅力完全施展出來,比如開襟上衣、貼身的針織上衣,吊帶上衣等都是很好塑造性感風的單品,下身搭配輕便舒適的寬褲或是短裙就足以讓男生對你目不轉睛。

 

 

讓男生心動的穿搭風格—可愛甜美風

可愛甜美的穿搭風格也是非常受歡迎,主要原因為是因為這種風格很容易激起男生的保護欲。當然,穿搭編不是讓大家扮演「傻白甜」,只是在穿搭上可以嘗試一些比較輕盈蓬鬆、元氣感十足的單品,比如百褶裙、短版連衣裙、吊帶褲等。這些單品都自帶活力和俏皮感,所以會給人一種鄰家小女孩,特別減齡的感覺。可愛甜美其實無關年齡,只要在穿搭上多花心思,其實就會發現自己的可塑性很高。想要加深印象,那就從甜美可愛風開始,元素上可以多利用一些有設計感的單品,比如泡泡袖、荷葉領等這些不太挑身型的設計,這就足夠讓你顏值「逆生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男生心動的穿搭風格—韓系氛圍感

其實現在很多女生的穿搭風格都偏韓系風,走在路上,幾乎有6成以上的女生都會這麼打扮。亞洲人比起歐美風會更適合駕馭韓系風,主要是因為韓系主打一個簡約氣質,而且更加注重舒適感。穿搭編問過身邊的男性朋友對於韓系穿搭的第一印象,他們都認為打扮得很韓系的女生一般都非常氣質和精緻,屬於乾淨耐看型。而且韓系女孩一般拍照不用刻意去凹造型就能很出片,穿搭也不會一成不變。所以,女孩們趕快動起來!要駕馭韓系風格,可以從連衣裙、長裙、小套裝或是基礎款單品著手,配色上建議都以順色搭配或是同色系搭配為主,這樣穿真的會讓自己很加分哦!

 

 

讓男生心動的穿搭風格—美式復古風

美式復古風在女生穿搭裡算是偏慵懶隨性的中性風格,整體風格復古又時髦,屬於比較挑人的穿搭以及較少人會想嘗試的風格。不過,美式復古其實可以很多變,想辣一點或是酷一點都可以自由切換。對於異性來說,這類型穿搭風格會非常突顯個人特色及讓人印象更深刻,覺得你是個非常有趣、活潑、外向,很好相處或是善談的人。所以男生跟這類型的女生相處起來不會有壓力,甚至會無話不談,有益於彼此互相了解。要掌握美式復古風不會很難,可以先從從入門穿搭開始,比如大學T、牛仔元素、棒球外套、格子或是條紋元素,這些都是美式風格必備單品。

 

 

讓男生心動的穿搭風格—質感極簡風

質感極簡風最大的特色就是配色乾淨、設計簡約、低飽和色彩,這樣的穿搭總是會隱約透露出一種低調的高級感,是個非常有品味的女生。雖然對於男生來說,這樣的穿搭會小小產生距離感,但同時也能夠吸引非常優秀、有品味的「高質量男」。同時,極簡風穿搭普遍都適合所有女生,所以大家想要突顯自身品味的話,可以多參考極簡風穿搭!其主要特點就是色調上的統一,不太會有花哨的元素出現,都是一些常見的基礎款單品,比如襯衫、西裝外套或是褲子、素T、牛仔褲等。此外,另一個重點,也是常常被忽略的部分就是配飾的影響力。極簡風雖然追求化繁為簡,但配飾是營造精致高級感的關鍵,所以配飾、包包這些也都不能隨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始於外在,就算我們沒有模特的身材和天使般的臉蛋,但只要穿搭在線,就會留下好印象。穿搭編分享的這幾種風格,大家有好好筆記起來嗎?如果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風格,那就都嘗試看看,說不定你會從對方的言行舉止找到答案!別說男生了,這5種風格對於女生來說也都超好看、超愛的吧!

 

 

延伸閱讀

👉🏻 只懂拼圖包敢說自己時髦?Loewe人氣包包款式推薦,不想撞包就要懂更多!

👉🏻 小心錢包「變瘦」!世上最貴的7種顏色,讓你目不轉睛、錢包傷不起!

👉🏻 小資女也能犒賞自己!精選14款入門必買的精品包包,還不趕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基礎駕馭美拉德!最夯「美拉德色系」精品包,快速拿捏秋冬氛圍感!

👉🏻買包還能賺錢?網熱搜『精品包包保值排行榜』TOP7,錢錢不能白花啊!

 

 

撰文編輯 #卡卡的小小世界

 

 

#女生穿搭分享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穿搭風格推薦 #男生最喜歡的女生穿搭 #讓男生心動的穿搭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