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單品大洗牌!2023 Lyst第三季排行榜出爐,這一季到底獎落誰家?

1 / 1

還記得前幾個月Lyst公佈了第二季度的品牌排行榜嗎?最新的第三季度排行榜終於出爐啦!要強調的是,Lyst目前的數據掌握主要涵蓋西方國家,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參考,畢竟他們這也算是時尚界具有權威性的平台!上一季度Loewe縱身一躍榮獲最熱門時尚品牌,這一季度又是哪家會獲此殊榮,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2023 Lyst第三季時尚排行榜:最熱門品牌

Miu Miu不負眾望成為了本季最熱門的品牌,品牌正好在誕生30週年之際時位居榜首,熱度超過了Prada。能獲得此榮譽要歸功於備受矚目的芭蕾鞋和Arcadie包包,而且Miu Miu推出的秋冬系列在Tik Tok的瀏覽量超過了2.23億,其中logo針織開襟衫就成為本季度的第二大熱門產品,搜索量上升了44%。值得關注的是,這份報告是於2024春夏時裝周開始以前收集的數據,單憑去年的單品熱度就已讓Miu Miu躍升了3個名次。然而,從春夏時裝周Miu Miu的關注度來看,這不免讓人期待品牌是否會蟬聯下一季度的榜首呢?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2023 LYST第三季時尚排行榜 TOP 20 

這一季度擠進Top 20的品牌相較於上個季度變化不會太大,基本都是那幾個品牌,只是名次上有的上升、有的下降。上個季度的榜首—Loewe此次位居第二,依次排序包含Prada、BV、Versace、YSL、Moncler、Valentino、Jacquemus、Burberry、Diesel、Gucci、Dior、Balenciaga、Dolce & Gabbana、LV、Skims、Fendi、JW Anderson、Ferragam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於上個季度的名次,Jacquemus算是上升最多的一個品牌,成功從15名擠進前十名,排到了第9位,這也是品牌自Lyst開始以來最高的排名。品牌之所以能夠成為熱門榜單的Top 10主要是因為其擅於利用社交媒體的力量來推動產品的參與度及曝光率,特別是獨特的VR營銷方式更是深入人心。這樣的病毒式傳播方式成功讓品牌的搜索量增長17%。

 

 

除此之外還有Burberry也成功加入榜單前10行列,排名躍升4位,位列第10。這其中原因或許是因為Daniel Lee剛上任一年就在倫敦時裝周發佈了其首個時裝系列,得到了相當熱烈的反饋。另外,大家是否有發現榜單中出現了第二季度排行榜沒出現的品牌?對!就是Ferragamo,這次是品牌首次進入最熱門品牌排行榜,和Burberry有異曲同工之處,都是由新銳設計師Maximilian Davis操刀,品牌找來了名模Gigi Hadid、男團NCT成員Jeno等明星代言推動了社交熱潮。

 

 

2023 Lyst第三季時尚排行榜:最熱門單品

剛剛穿搭編就有說到Miu Miu的針織上衣位於熱門單品的第二位,那第一名獎落誰家呢?可能很多人會以為熱門單品會是品牌Top 20中的其中之一,但誰能想到一雙Tabi鞋竟然成為本季度最熱門單品!這雙來自Maison Margiela的經典Tabi鞋無人不知, 一直都是時尚人士心中經久不衰的單品,這季憑借在Tik Tok上爆紅的事件,再次讓Tabi鞋款的搜索量在9月份飆升了342%。據悉,這是因為Tik Tok某用戶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的Tabi鞋被偷走,此事件不斷地在社交媒體上發酵,幾乎超過1.78億的Tik Tok用戶開始關注此事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Tabi鞋,依次進入榜單的單品分別為:Miu Miu針織上衣、COS雲朵包、Nike X Martine Rose的聯名鞋款—Shox MR4 Mule、Birkenstock鞋款、Tory Burch穆勒鞋、Loewe拼圖托特包、New Balance 550、Prada跟鞋和Acne墨鏡。由此可見,這次的熱門單品榜單完全就是大洗牌,都是新上榜的單品。由於此份報告數據收集期間正好碰上女子世界杯,以致Martine Rose和Nike的聯名鞋款——Shox MR4 Mule搜索量飆至70%,成為本季度第四大熱門產品。單從這份報告來看,就有兩種球鞋款式上榜。除了前面提及的Nike聯名鞋款,另一個就是由Taylor Swift帶起熱潮的鞋款—New Balance 550,Taylor Swift於上個月出現在橄欖球賽上,並於賽後與緋聞對象Travis Kelce一同離開,而腳上穿著一雙New Balance 550就因此爆紅。在比賽結束後的幾天裡,這雙運動鞋成功引起搶購熱潮,在轉售網站上的售價高達原價的三倍。

 

 

總結來說,這一季度的熱門品牌除了排名上的變化,基本和上個季度無異,當中還有一些新加入的品牌,比如Ferragamo就足以讓人期待它後續的發展。雖然有些品牌並沒有在榜單之中,但Lyst有列出了一些非常值得大家關註的「潛力股」品牌,比如Tory Burch、Helmut Lung等,這些都是有大幅度成長以及指日可待的品牌。下一季的熱門品牌又將獎落誰家?我們一起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看這一篇就夠了!13個Chanel必懂知識,下手之前這些經典元素不能不知!

👉🏻 時尚界最神秘的設計師!無Logo、無照片,但每個爆款單品你一定知道!

👉🏻 換季也沒在怕!8個不顯擁腫的韓系疊穿技巧,秋冬這樣穿搭太有質感!

👉🏻 裝不下絕對是鞋櫃的錯!8雙必收精品小皮鞋盤點,不買真的不夠時髦啦!

👉🏻 單戴、疊搭都ok!不同價位的精品戒指推薦TOP10,簡約質感一次到位!

 

 

撰文編輯 #卡卡的小小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Lyst排行榜 #女生穿搭分享 #女生穿搭技巧 #精品品牌分享 #精品品牌推薦 #精品排行榜 #精品熱門單品 #精品爆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