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也沒在怕!8個不顯擁腫的韓系疊穿技巧,秋冬這樣穿搭太有質感!

1 / 1

女孩們有沒有感受到天氣真的漸漸越來越涼了?不只是早晚溫差大,連吹來的風和天空撒下的陽光溫度都不一樣了,這樣涼涼的天氣真的很適合疊穿搭配,但是沒疊穿好整個人會看起來很臃腫,這次穿搭編翻遍韓國小姊姊們的IG,幫大家網羅了這8種疊穿技巧,讓女孩們可以直接拿去用,那我們就一起看下去吧~

 

 

8個韓系疊穿技巧 – 長袖上衣+背心

要說我們秋冬最好的疊搭朋友就是背心了,不管是長版的針織背心或是短版的細肩背心,搭配素色上衣都能改善身型比例,搭出層次感!

 

 

8個韓系疊穿技巧 – 短版針織上衣+襯衫

這個是穿搭編自己私心很喜歡的搭配技巧,這種稍微緊身的短版針織上衣搭配襯衫,或是超短版(衣襬位置在胸口上)針織上衣搭配長版襯衫,再搭配一條金屬項鍊,看起來就非常有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個韓系疊穿技巧 – 針織背心+連身短裙+中筒靴

針織背心在秋天來說是非常有造型的穿搭單品,因為除了可以搭配襯衫、素色上衣之外,搭配連身裙也是很好看的,剛換季的時候,早晚溫差大中午高溫時穿著短裙剛剛好,早晚溫差大時搭配背心還能保暖!

 

 

8個韓系疊穿技巧 – 厚款短袖、五分袖上衣+透膚微高領

像台灣即使到了秋天,也不會像日韓的溫度那麼低,所以有時候可以選擇厚款的短袖(款式可以寬鬆一點),裡面搭配透膚微高領,又有長袖的層次感又還能穿著短袖不會太悶熱!

 

 

8個韓系疊穿技巧 – Tee+吊帶

吊帶褲或是吊帶裙在秋天也是可以經常穿出門的單品,夏天的話有時候會覺得太過悶熱,冬天的話室內進到室外的溫差太大,而且又會覺得穿得太多,所以秋天是最好穿吊帶單品的季節了,吊帶單品裡面可以搭配襯衫、薄高領上衣或是素色長袖都可以,再搭配銀飾項鍊有亮點,就不會看起來太過單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個韓系疊穿技巧 – 復古夾克+針織連帽背心

現在服裝款式真的百百種,每年都會因應當年的季節推出各式各樣的服裝單品,像是這種針織連帽上衣,隨著現在全世界各地都是暖冬,溫度都沒有以前來得高,但是冬天畢竟是冬天還是會冷,所以針織連帽上衣還是有但變成背心款式,再搭配夾克這樣遇到室內沒那麼冷的場合,就可以把夾克脫掉,也不會那麼悶熱!

 

 

8個韓系疊穿技巧 – 圍裙/網紗裙+寬褲

這一兩年很流行的韓系疊穿法,下半身是寬褲,但是上半身是大學Tee搭配片裙或是網紗裙,因為這個穿搭法有可能會看起來略臃腫或複雜,所以在片裙或是紗裙的部分還是要考慮材質和版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個韓系疊穿技巧 – 襯衫+小香風外套

疊穿的重點不一定是要疊好幾件,可以利用版型、材質來疊穿,像是正常長度的襯衫搭配一件短版毛呢小香風外套,即使都是一般能單穿的服飾單品,這樣簡單的搭配起來,就很有層次感!

 

 

穿搭編自己也真的是很喜歡疊穿呢!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歡?疊穿能玩出很多新造型,甚至賦予了服裝新的生命,給出了無限的可能,快把上面8招學起來,又或是你有其他疊穿技巧,歡迎來留言跟穿搭編切磋切磋喔!

 

 

延伸閱讀

👉🏻 秋冬不是只有黑白!自帶高級感的5組美拉德配色方案,妥妥的質感女孩!

👉🏻 不用花冤枉錢!不同褲款適合身型+鞋子搭配,免動腦也能穿出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拉德還沒學會,又有新東西!時髦女生都在穿的Blokecore風,必須搞懂!

👉🏻 不提早準備,怎麼搞定換季?早秋必備7款時髦外套,顏值實用一次到位!

👉🏻 不同風格穿搭差很多?秋冬版歐美穿搭VS日韓穿搭對比,你喜歡哪一派?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換季穿搭 #疊穿技巧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