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也有好質感!號稱「Celine平替款」Zara小皮鞋推薦,台灣就買得到!

1 / 1

樂福鞋現在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鞋款,但是樂福鞋的款式有很多種,像是前幾年流行的厚底樂福鞋、鋸齒樂福鞋,最近吹起的復古風潮,讓金幣樂福鞋和流蘇樂福鞋又重新出現在大眾的視野裡了!快時尚品牌Zara,這一季也推出了很多樂福鞋供大家選購,這次穿搭編就找到一雙精品品牌Celine的平替款,女孩們看完直接去入手吧!

金屬細節平底樂福鞋

快時尚品牌Zara一直以推出多種平價又實穿的款式而受到大家的喜愛,但樂福鞋的款式也是有很多種,這次穿搭編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這款金幣流蘇樂福鞋,如果你已經穿膩了厚底、鋸齒大版型的鞋款,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這種學院風的樂福鞋,穿起來會看起來顯腳小,而且會有一種輕盈感!金幣流蘇樂福鞋可以搭配白襪加上高腰牛仔褲,或是搭配白襪配上卡其五分褲都很能有穿搭造型!

平價好質感!Celine平替款Zara小皮鞋推薦,台灣也買得到! 平價好質感!Celine平替款Zara小皮鞋推薦,台灣也買得到! 平價好質感!Celine平替款Zara小皮鞋推薦,台灣也買得到! 平價好質感!Celine平替款Zara小皮鞋推薦,台灣也買得到! 平價好質感!Celine平替款Zara小皮鞋推薦,台灣也買得到! 平價好質感!Celine平替款Zara小皮鞋推薦,台灣也買得到! 平價好質感!Celine平替款Zara小皮鞋推薦,台灣也買得到! 平價好質感!Celine平替款Zara小皮鞋推薦,台灣也買得到!

圖片來源:instagram『__maco210

 

 

台灣官網也買得到 貨號請找 3529/210

非常令人開心的是台灣官網就買得到啦!如果怕尺寸、版型問題可以直衝門市試穿,尺寸對了就把它帶回家吧!這裡穿搭編先幫大家把貨號都送上啦!除了在外型上有可愛的小金幣配件,搭配流蘇的造型,鞋子周圍的縫線也是非常可愛有細節,有一針一線縫上去的手工感,讓你穿搭時看起來更有細節、更有所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好質感!Celine平替款Zara小皮鞋推薦,台灣也買得到! 平價好質感!Celine平替款Zara小皮鞋推薦,台灣也買得到! 平價好質感!Celine平替款Zara小皮鞋推薦,台灣也買得到! 平價好質感!Celine平替款Zara小皮鞋推薦,台灣也買得到!

圖片來源:zara

 

 

你是不是也覺得樂福鞋要買不完了?款式這麼多種但是穿起來好好看喔!不同的鞋型真的對穿搭來說好重要,簡單的場合就可以搭配這樣的款式,身為皮鞋控的你,一定要來一雙的吧!想要就要手速快,好貨是馬上就秒殺的啊!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推薦 #女生穿搭 #樂福鞋推薦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穿搭鞋款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