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不是只有黑白!自帶高級感的5組美拉德配色方案,妥妥的質感女孩!

1 / 1

天氣漸漸變涼,大家的衣櫃是不是也開始跟著換季了呢?要說秋冬大家最多的單品不外乎就是黑色或是灰色,偶爾還有一些大地配色,但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就是美拉德配色,有在關注時尚的人,應該已經發現大家都在用棕色來作為秋冬的首要搭配色,今天穿搭編就來教給大家五招棕色的搭配方案,讓你秋冬穿搭超高級~

 

 

自帶高級感的5組棕色配色方案 1 棕色 + 同色系

現在流行的One Tone穿搭,就很適合用在這上面,整體色調一致是最安全、最保險的配色方式,即使你可能上下穿搭的材質不相同,但是顏色相同的話,就還能平衡整體的感覺!如果說一時之間接到聚會邀請,但是你沒有完全一樣配色的單品,那麽可以從類似的單品去找,或深或淺的搭配!

 

 

自帶高級感的5組棕色配色方案 2 棕色 + 黑白灰

如果你是今年才開始入坑大地色系的話,可能衣櫃裡棕色的單品還不是太多,不用擔心,不是非要One Tone搭配才看起來很時髦,搭配妳衣櫃原有的黑白灰色系也會非常有高級感!棕色單品最好入手的不外乎就是外套、大衣,裡面的搭配服飾就可以選擇黑白灰這種極簡色調!看起來完全不會違和,而且有時候還能改善比例,讓全身搭配更加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帶高級感的5組棕色配色方案 3 棕色 + 紅色 / 橘色

除了棕色的相似色系之外,也可以找帶有棕色元素的配色來做搭配,像是紅色、橘色這類配色,不僅視覺上不會讓皮膚看起來暗沈,反而還能帶有點青春感,是秋冬也能搭配的活潑色系!不一定要到亮紅、亮橘,低飽和配色也能有減齡活潑感的搭配組合!

 

 

自帶高級感的5組棕色配色方案 4 棕色 + 綠色

如果真的其他配色都搭配過了,也搭到好膩沒有靈感,互補色『綠色』是穿搭部落客們就極力推薦的配色,只是搭配門檻就會高些,但搭配起來有著滿滿的高級感,也更有大地色系的感覺!

 

 

自帶高級感的5組棕色配色方案 5 棕色 + 藍色

棕色搭配綠色,我們還可說是依照大自然去配色,但是棕色搭配藍色怎麼可以這麼好看?不管是淺色的牛仔褲或是亮色的克萊茵藍,搭配棕色長裙都非常的好看,或是深棕色的襯衫搭配下半身的深藍色牛仔褲,都能在秋冬穿搭上看起來更有復古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打開國內外的服飾網拍,真的都是滿滿的棕色搭配,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才安全,可以先從學習這些網拍開始,穿去任何場合,親朋好友都會忍不住多看你一眼,實在是太時髦的女孩啦!

 

 

延伸閱讀

👉🏻  美拉德還沒學會,又有新東西!時髦女生都在穿的Blokecore風,必須搞懂!

👉🏻  黃黑皮的逆襲!不挑人的7種萬用顯白配色,不懂美拉德也能穿出高級感!

👉🏻  不提早準備,怎麼搞定換季?早秋必備7款時髦外套,顏值實用一次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同風格穿搭差很多?秋冬版歐美穿搭VS日韓穿搭對比,你喜歡哪一派?

👉🏻  【穿搭測驗】穿搭風格8選1,快速解析你的性格!95%的人玩過都說準!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趨勢 #穿搭配色 #配色技巧 #配色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