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行李跟上了沒?連假出遊打包必學,輕鬆搞定不同穿搭拍美照!

1 / 1

平時上班已經夠辛苦了,除了可以買一些小東西犒賞自己之外,安排旅遊也是讓自己舒壓的一種方式,但是在準備出門時最讓人頭疼的除了行程安排之外,打包行李也是讓人要花不少心思的內容之一,今天穿搭編就來教大家怎麼用最少的服飾行李,打包連假小旅遊的穿搭量還能拍美照!學起來,出發前一晚再打包都不是問題!

 

 

短期小旅遊膠囊行李

現在大家經常會安排短期小旅遊,大概是三天兩夜或是四天三夜,雖然天數不是太多,但是該帶的換洗衣物還是要帶好帶滿,可是又不想要行李太重,因為還要買伴手禮回家,如果出門時行李就裝得滿滿,那麼伴手禮回來怎麼裝得下啦!這時候其實可以利用一些比較百搭的穿搭單品,就能讓你雖然帶著少少的服飾,但卻能搭配出各種風格的穿搭,旅遊時還能拍出各種大片!

 

 

丹寧系列

要說丹寧有的單品那可是太多了吧!有丹寧襯衫、丹寧牛仔褲,甚至還能自己搭成套裝,所以這時候可以選擇一件你最常穿的丹寧牛仔褲,帶上它,不知道搭配什麼時就穿它,完全是零失誤的穿搭單品。如果是選擇丹寧襯衫的話,不想要穿在身上,時,也可以披在身上做造型,天涼時也能穿在身上變外套,完全是百搭單品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筒寬褲

如果你不是喜歡穿著丹寧單品的類型,那麼直筒褲你一定會有一件的,直筒寬褲對任何穿搭風格來說也是相當友好的一款單品!所以帶上一、兩件,就能完美的Cover整段旅程,甚至同款不同色,搭配其他上衣都不是問題!

 

 

百搭休閒鞋

鞋子因為體積比較大,我們經常會能少帶就少帶,但是四天三夜不多不少的行程,還是會想要中途替換一下鞋子搭配,出發旅遊時,腳上就可以先穿著一雙百搭的帆布鞋,行李再帶上一雙體積小的其他鞋款,收到行李箱裡也不會佔太多空間!

 

 

簡約上衣

素色上衣、印花上衣、Logo文字上衣都可以放心帶上,因為這些都很搭配我們的牛仔褲、寬褲,而且這樣簡單的上衣,通常體積也不大,打包時還能包在化妝品外面當作防撞緩衝物,不佔空間又實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

襯衫可以說是最能從顏色、造型中發現你有沒有換衣服的一款單品,所以襯衫的款式或顏色穿搭編建議可以多帶幾件,因為襯衫可以單穿、可以疊搭或是當作外套,這時候裡面的素色Tee即使兩天沒換,也不會有人發現,內裡的上衣和襯衫可以交替地顯露出他們,這樣你就可以少帶一兩件衣服(少一兩件看起來沒什麼差,但等到伴手禮來了,就知道有差了啦!)!

 

 

看完膠囊行李,即使沒出遊的穿搭編也好想去打包喔!打包的過程也是旅遊的一部分,因為打包時對旅遊的期待、想像,也很有趣啊!不管旅遊中發生什麼快樂、不快樂的事情,都把它視為是旅行中的一道風景,到時回憶起來也會很有趣呢!希望所有看完這篇的女孩們,都能旅遊愉快、拍出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美拉德還沒學會,又有新東西!時髦女生都在穿的Blokecore風,必須搞懂!

👉🏻  通通不到500元即可入手!8款GU精選單品推薦,時髦有型、CP值又高!

👉🏻  黃黑皮的逆襲!不挑人的7種萬用顯白配色,不懂美拉德也能穿出高級感!

👉🏻  不提早準備,怎麼搞定換季?早秋必備7款時髦外套,顏值實用一次到位!

👉🏻  不同風格穿搭差很多?秋冬版歐美穿搭VS日韓穿搭對比,你喜歡哪一派?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旅遊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膠囊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