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小覷的甜酷必備品牌!5款高CP值Prada包包推薦,超百搭入手不虧!

1 / 1

當談到時尚界的經典品牌時,Prada無疑也是令人矚目的品牌之一M而設計師—Miuccia Prada也被譽為時尚界的奇才。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Miuccia Prada除了是Prada的設計師外,也創辦了Miu Miu。這兩個品牌雖然源自相同的靈感,卻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在時尚世界中占據著自己的位置。

 

 

Prada的百年曆史

要聊起Miuccia Prada如何改變Prada,必須先了解這個已創立百年的品牌—Prada。成立於1913年的Prada,最初是一家專營奢侈皮具和皮箱的店家。而品牌的創始者—Mario Prada,便將品牌定位為一個專業的皮具店,為貴族和上流社會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然而,Prada在Miuccia Prada接手後經歷了巨大的變革,當然這場變革最終的結果是好的,她將Prada轉變為一個風格獨特且極具影響力的品牌,將皮革和尼龍材料帶入時尚世界,並開始推出令人驚艷的時裝系列。

 

 

Prada的改變

真正讓Prada在全球時尚界嶄露頭角的時刻是在20世紀末和21世紀初,當時Miuccia Prada接管了家族企業後開始追求創新,推出了具有簡約設計和高品質的包包和配件,這些特點成為Prada的經典特色。品牌以高品質的材料、創新的設計和標誌性的黑色尼龍面料而聞名,並以這種獨特的美學吸引了全球時尚粉絲。1978年,Miuccia Prada和丈夫接管了Prada之後,致力尋找新穎的材質,在經過多次的嘗試後找到了質感輕盈又耐用的尼龍布料,於是Prada最經典的黑色尼龍包就面世了,而這一行徑也打破了奢侈品就必須要用上好皮革的刻板印象。當時候這款尼龍包確實有受到不少來自業界的質疑聲,畢竟尼龍被認定是「廉價」的材質,不過這樣的創新理念及大膽作風,依然也深受另一眾時尚人士好評。至此之後,Prada憑藉這一塊黑色尼龍布料製成的包,加上 Prada 一貫的極簡風格,席捲整個時尚市場!時至今日,尼龍包不僅成了Prada的特色作品,熱度也依然不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u Miu的誕生

Miu Miu成立於1993年,由Miuccia Prada創立,而品牌名字源自Miuccia Prada的綽號—Miu Miu。Miu Miu的創立意味著Miuccia可以自由發揮她的創意,不受Prada的傳統和期望的束縛,同時保留了Prada的高級感。即使品牌被許多人定位為是Prada的姊妹品牌,但對於設計師來說,它並非副線品牌,而是獨立的。它也不是因為要讓大家都能消費得起才出現的,而是希望Miu Miu代表一種更年輕、更叛逆的時尚觀點。Miuccia Prada以自身對時尚的深刻理解和創新精神,成功地將Miu Miu轉變為一個獨立且具有影響力的品牌。

 

 

Prada vs Miu Miu之品牌風格差異

Prada的風格強調極簡主義、現代感和高品質的材料,品牌的設計經常是簡約而有力的,並以中性色調和實用性為設計考量。Prada被定位為一個高級時尚品牌,注重創新和高品質,常常使用黑色、米色和灰色等中性色調。大家肯定都看過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劇中的雜誌總編輯—米蘭達以Prada造型亮相著實讓人印象深刻,通過電影視角下的詮釋,許多人也開始認同Prada是奢華高級的代表、是強化職場女性魅力及增加自信心最好的輔助,就像劇中的米蘭達角色,完完整整刻畫出一個事業「女強人」所具備的形象。

 

 

Prada畢竟是家族企業,而且風格定位已經根深蔕固,所以在創意上會受到某種層面的約束。相較於Prada,Miu Miu的風格獨具特色,它融合了實驗性設計、反叛元素和獨立思考的精神,這個品牌的時裝設計充滿了大膽的顏色、不尋常的紋理和創新的剪裁,總是能夠令人驚艷。然而,Miu Miu同時也保持了一種柔和的女性氛圍,其服裝總是能夠突顯女性的自信和獨立,設計更加傾向於年輕的消費者。總之,Miu Miu代表了一種前衛、自由和大膽的時尚,以其創新的設計和不拘一格的風格而聞名。這個品牌的成功在於它能夠吸引年輕一代的時尚愛好者,給他們提供一個展現個性和風采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ada經典尼龍包

Prada的尼龍包是品牌的經典之作,代表了Prada的品牌精神:經典與創新的完美融合。包款首次亮相於1980年代,當時尼龍材料在時尚界中並不常見。然而,Prada成功地將這種輕巧、堅固且耐用的材料轉化為時尚界的一個標誌性元素。它們的設計簡潔,設計上只有Prada品牌標誌性的倒三角logo,然而正是這種極簡的設計,使這些包袋能夠輕鬆地搭配各種風格和場合,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特殊場合都很百搭。此外,Prada的尼龍包具有高度的耐用性,可以經受住日常使用的考驗,因此成為了長久以來的經典,甚至於2019年再次推出Re-Nylon系列。

 

 

Re-Nylon計劃的核心理念是回收並重複使用材料,從而減少對新原材料的需求。這有助於減少對石油等有限資源的需求,同時減少環境影響。此外,Re-Nylon計劃也充分響應了Prada對於環境友善的承諾,不僅追求時尚和設計的卓越,還關注環保和可持續性。這種可持續性反映了現代消費者對環保議題的長期關注,同時也體現了Prada作為一個品牌的社會責任。Prada 的尼龍包能擄獲人心的原因還有它的百搭性,不管什麼樣風格的穿搭,這款系列簡單不複雜的設計都能能完美融入其中,加上包體輕盈的重量,旅行或日常使用,都超級好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ada經典尼龍包款推薦—Prada Re-Edition 2005年再生尼龍迷你包

Prada Re-Edition 2005年復刻版掛肩袋取材自經典迷你半月形包,以再生尼龍縫製。這種再生尼龍紗線是以回收自海洋的塑膠垃圾、漁網及紡織纖維廢料循環再造並淨化製成。這款包雖然小巧,但實用性高,而且還掛著Saffiano皮革吊帶作為裝飾,簡約中不失質感,是很多精品初心者的首選包款。其實,這款基本上和Re-Edition 2000年復刻版是一樣的,主要的差別在於手柄上的材質,2005版本的是皮革手柄,2000版本的則是編制手柄,價格相差2000元,主要看大家更喜歡哪個質感。

 

 

Prada經典尼龍包款推薦—Prada Re-Edition 2005再生尼龍包

之前介紹的是迷你版包款,如果追求空間感的話,這款再生尼龍手袋也是很好的選擇!顏色上有3個顏色,分別是黑色、粉色和黃色,整體設計感更強。包款提供兩種佩戴方式,分別是可拆式金屬鏈條手挽,和可拆卸、可調整的印花尼龍織布肩帶。而且包包也配備了迷你的萬用袋子,平常外出需要零錢的話都可以裝進萬用袋,非常方便又貼心的設計。

 

 

Prada經典尼龍包款推薦—再生尼龍迷你包

除了Re-edition系列,Prada推出的新品再生尼龍小包也很難不讓人心動啊!這款迷你包在外型設計上添加了薄夾棉及明線,營造出柔軟的的雲朵感。包包同樣配備了兩條可拆卸式的肩帶,分別是金屬鏈條和皮革帶。不過這一款的肩帶較前兩款長,更方便我們單肩佩戴。顏色有黑色和卡其色,雖然選擇性較少,但這兩色都是常見的百搭色,大大減少了選擇障礙!

首次入手精品包就選它!這5款Prada經典尼龍包,盲選都不虧! 首次入手精品包就選它!這5款Prada經典尼龍包,盲選都不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次入手精品包就選它!這5款Prada經典尼龍包,盲選都不虧! 首次入手精品包就選它!這5款Prada經典尼龍包,盲選都不虧!

圖片來源:Prada官網

 

 

Prada經典尼龍包款推薦—Prada Moon再生尼龍皮革包

隨著Y2K風格的回潮,在2023春夏系列亮相的Moon Bag月亮包也是迎來了超高的話題度。包包有著迷人的半月形輪廓,還帶點機車包的率性灑脫性格,相比於經典款,這款包包的設計感更強烈,展現了復古與現代結合的質感。包包是由皮革和再生尼龍拼接設計,既有皮革的高級感又有尼龍的率性感。而這款包包配備的可拆卸式肩帶有100公分長,要當斜肩帶都沒問題!最帥氣的設計就是它巨大的搭扣設計,有點像放大版的腰帶,真的又酷又颯!

首次入手精品包就選它!這5款Prada經典尼龍包,盲選都不虧! 首次入手精品包就選它!這5款Prada經典尼龍包,盲選都不虧!

圖片來源:Prada官網

 

 

Prada經典尼龍包款推薦—再生尼龍夾棉手提袋

向來喜歡帆布包的女孩們,非常推薦這款再生尼龍夾棉托特包!手提袋設計簡約,外形上是夾棉和高雅的納帕軟皮設計,類似於一般常見的帆布包,只是因為材質是使用再生尼龍製作的,所以並不叫帆布包哦!包包看似簡約單調,其實處處是細節,比如手柄材質是由納帕軟皮製成的,而且除了手提,也可自由調節或是使用包包配備的肩帶。而且容量也相當足夠,用於通勤也絕對沒問題,但這款包包目前只有黑色可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次入手精品包就選它!這5款Prada經典尼龍包,盲選都不虧! 首次入手精品包就選它!這5款Prada經典尼龍包,盲選都不虧!

首次入手精品包就選它!這5款Prada經典尼龍包,盲選都不虧! 首次入手精品包就選它!這5款Prada經典尼龍包,盲選都不虧!

圖片來源:Prada官網

 

 

時尚界經常比較Miu Miu和Prada,兩者都因其獨特性而受到讚譽。儘管風格不同,但這兩個品牌都在時尚世界中有著強大的存在感。總的來說,Prada和Miu Miu代表了意大利高級時尚的兩個不同面向,Prada注重簡約奢華和創新,而Miu Miu則注重青春、多樣性和大膽。這兩個品牌都在全球時尚舞臺上佔有重要地位,並持續為時尚愛好者提供更多別具一格的設計和時尚體驗。

 

 

延伸閱讀

👉🏻爆紅品牌+1!時尚圈都在關注的Diesel超搶手單品,統統「D」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資女、學生黨不吃土也能衝!6款小CK質感新品包,均價通通3千有找!

👉🏻倫敦都要開始了,你還沒跟上?紐約時裝周6個亮點,快速Get下一波流行趨勢!

👉🏻網路搜索量超過1億次!時尚界都在關注的Balletcore風格穿搭+單品推薦!

👉🏻讓你的品味贏在起跑點!2023秋冬穿搭11個色彩趨勢,不想NG就這樣穿!

 

 

撰文編輯 #卡卡的小小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ada包包分享 #女生包包分享 #女生包款推薦 #女生穿搭 #精品包分享 #精品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