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MBTI的專屬款式!16型人格的戒指推薦+性格分析,你適合哪一種?

1 / 1

網路瘋傳的MBTI測試,不知道大家都做過了嗎?題目更新過後很多人結果都變了,趕快來測驗你的MBTI吧!👉 MBTI測試連結  。測試結果總共有16種,每種不同型的人格都會有不一樣的穿搭風格,今天穿搭編就來依照MBTI人格,推薦給你們適合的戒指款式,看看有沒有跟你的MBTI相符!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ENTJ 指揮官型

ENTJ的意志力堅強,很適合做領導者的角色,遇到困難會積極地尋求解決的方法,獨立自主的你,適合大氣又充滿氣勢、設計感強的類型!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ENTP 辯論家型

又好奇又聰明的ENTP,非常善於分析、思考,是個獨立的思想者,因此周遭的朋友都覺得ENTP就是正義的象徵。如同鑽石堅硬不能摧的感覺一樣,所以戒指的款式很適合有小寶石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ESFP 表演者型

表演者就像是有用不完的電池,每天都精神充沛,很會自己找事情做,是個非常有趣的人,所以比起戒指的形狀,你更喜歡它是有故事、充滿趣味性的戒指款式!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ENFJ 主人公型

非常有魅力,能讓人快速陷入你的魅力之中的ENFJ,適合有點閃亮元素的款式,有種可以照耀人心、引導他人的用意!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ENFP 競選者型

熱情、奔放就是ENFP的代名詞,非常喜歡社交的你,對於戒指的款式就是沒有款式,現在心裡喜歡什麼就選擇什麼,自由自在才是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ESTP 企業家型

非常注重現實面的ESTP,雖然是E型人格但是比起被美化過的話語,你更喜歡現實的那面,所以戒指的款式你也不會喜歡浮誇的類型,最好是乾乾淨淨的簡約款!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ESTJ 總經理型

成熟穩重的ESTJ,情緒非常平穩,不喜歡情緒化的東西,而且是個優秀的管理者,因此很適合大氣但低調的戒指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ESFJ 執政官型

總是熱心助人的你,共情能力很強,對於任何事情都是實事求是去解決!所以暖色系的戒指就很能代表你的人格特質!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INTJ 建築師型

INTJ是很有想像力、很能準確規劃思考的類型,所以對你來說別人給的建議你不一定聽,但是一定會有自己的思考邏輯,所以不規則的款式很適合你配戴!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INFJ 提倡者型

共感能力很強的INFJ,是個既神秘又安靜的類型,非常能鼓舞人心,總是默默的觀察他人,並且給予幫助,適合帶有星星、宇宙神秘元素的戒指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INTP 邏輯學家

INTP你的腦袋擁有超強的創造力,對新事物的探索就像是無底洞一樣,所以你很適合有些多功能的款式,讓你不停地去發現、去改造它,滿足你的探索慾望!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INFP 調停者型

熱心腸又是利他主義者的INFP,喜歡解決糾紛、衝突,所以不誇張的款式更能讓INFP給人平易近人的感覺,簡約、基本的款式最適合你!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ISTJ 物流師型

ISTJ的你,總是給人一種可靠、可信任的感覺,非常的有責任感,所以簡單、簡約的基礎款式就非常適合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ISFJ 守衛者型

很能溫暖人心,特別容易心軟,總是保護著大家的ISFJ,因為做事也很圓潤、圓滑,所以無稜無角的款式就會很適合你,如果戒指的顏色是金色的話,更能有溫暖人的感覺!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ISTP 鑑賞家型

身為鑑賞家的你,願意大膽的去嘗試一切新事物,而且具有極強的忍耐能力,是個很能接受以及變化的一種人格!因此,很適合不符合常規的款式,大膽的去嘗試浮誇系戒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型人格戒指款式推薦 – ISFP 探險家型

喜歡創作新的東西,像個藝術家一樣,不停的探索、嘗試,所以不喜歡被安排~比起被安排,更喜歡自己去嘗試,即使是碰到失敗!所以,不按牌理出牌的不規則類型,就很適合你!

 

 

你的測驗結果是什麼呢?測驗結果出來是不是和你很像呢?但戒指挑選適合自己、自己喜歡的也很重要啦!

 

 

延伸閱讀

👉🏻  你是哪一派?10個重點快速看懂歐美vs日韓穿搭的差別,適合自己才加分!

👉🏻 到底什麼是Y2K?如何席捲時尚圈?風格解析一次看,沒搞懂別說自己愛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雨靴竟有百年歷史?盤點雨季必收5種款式及挑選小技巧,滂沱大雨也不怕!

👉🏻 韓法品牌Marithe因她而爆紅?Get《異能》大勢女星高允真同款必買清單!

👉🏻 你是哪一派?10個重點快速看懂歐美vs日韓穿搭的差別,適合自己才加分!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BTI測驗 #女生穿搭 #戒指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