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卡已經不夠用啦!人見人愛Coach新款菜籃子包包,台灣就買得到!

1 / 1

Coach今年像是加了推進器一樣,每個月都有讓人心甘情願掏出魔法小卡的包款,不只是包包,就連卡夾、錢包都讓人心動不已!這次穿搭編就要來推薦給還在考慮想要入手新包包的女孩們,一款Coach最新推出的款式,可以手提也可肩背,而且配色還超級百搭,快來一起往下看吧~

 

 

Coach的來源

Coach創立於1941年的紐約,從閣樓開始的六名皮革工匠,到現在成為全球知名輕奢品牌。創始人Miles Cahn從一開始注意到棒球手套上的特殊柔軟材質,可以用來做在皮件單品上,進而設計發展出實用的單品,因此才有了現在這個讓許多女孩都關注的品牌!

 

 

Coach的改革

相信有在關注波波穿搭的女孩們一定有發現,Coach這一兩年的包包,每一款都讓人驚艷、喜愛,其實這也跟品牌在2013年更換了創意總監有關係,曾任職於 Calvin Klein、Louis Vuitton、Marc Jacob、 Mulberry 以及 Loewe的Stuart Vevers,可以說是對這個圈子非常的了解,所以對想轉型的Coach來說,簡直是迎來了一塊寶!Stuart Vevers將過去老品牌的形象、熱門商品全部捨去,換成全新概念與設計款式,就是為了要積極增加年輕世代客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ch菜籃子托特包

Coach這款超好裝的Lana托特包,外層是使用拋光鵝卵石顆粒皮革製成,內層搭配皮革與布面當作襯裡,打開包包是大開口的開放型包款,裡面隔了三層可以做收納,讓你容易把東西放進去也好找取物品,不用怕包包凌亂不勘!

人見人愛的包款!Coach新款菜籃子,魔法小卡要不夠用了! 人見人愛的包款!Coach新款菜籃子,魔法小卡要不夠用了!

圖片來源:Coach

 

 

Lana 三配色

這款超好搭配的托特包,總共推出三個顏色,經典的黑色搭配金屬Logo、 溫柔的象牙白搭配金屬Logo,最後是奶咖色加上金屬Logo,每一個配色都很適合小資族配戴,而且價格也是非常親民,輕鬆就能入手!

人見人愛的包款!Coach新款菜籃子,魔法小卡要不夠用了! 人見人愛的包款!Coach新款菜籃子,魔法小卡要不夠用了!

圖片來源:Coa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深受大家喜歡的菜籃子,在台灣官網就買得到了!包包也是會想要休息的,千萬不能只有一個包包背到底,多買幾個包包替換,也是保養包包的一種啊!(穿搭編理由都幫你們找好了,還不快去專櫃試背看看!)

 

 

延伸閱讀

👉🏻 誰說時髦包包不實用?Loewe拼圖托特包推薦,A4大小放得下、質感拉滿!

👉🏻 錯過就不時髦!2023小CK秋季新品推薦TOP8,趁貨品齊全快搶先入手!

👉🏻 這是心動的感覺!10款平價+精品皮夾推薦,總有一款讓你荷包守不住!

👉🏻 好東西不嫌多!Coach質感漆皮肩背小包,心甘情願掏出魔法小卡結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千元甜甜價實現買包自由!5個精品包平替款推薦,CP值超高絕不能錯過!

 

 

撰文編輯 #cora

 

 

#Coach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穿搭 #小資女包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包推薦